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鹤管拉断阀紧急切断阀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他设备 >> 其他 >> 鹤管拉断阀紧急切断阀

石家庄贵达工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云(小姐)

电话:0311-86859496

手机:15931684435

传真:

邮编:

地址:长安区义中路5号

公 司 名: 石家庄贵达工贸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24年4月24日

想订购鹤管拉断阀紧急切断阀,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鹤管紧急拉断阀在生活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可防止卸车胶管受到失误操作后引起的断裂,造成大量液体泄漏导致意外的发生,随着技术的发展,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当然,它不仅只有这一个优点,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1、紧急拉断阀经过精密计算的弹簧缸平衡系统,保证鹤管(装卸臂)满足随遇平衡要求,对位操作轻巧方便。鹤管是一种可以伸缩移动的管子,多用于石油、化工码头液体装卸,管内介质如油、水等。其分为多种种类,相比老式软管具有高安全性、灵活性等优点。

2、采用PTFE增强聚四氟材料,耐磨性能极佳,密封面经抛光处理,密封性能好,寿命长。

3、紧急拉断阀具有非常可靠的切断动作,非常适合作为介质的切断或调节及节流使用。卸车鹤管适用于装、卸各类燃料油、润滑油、食用油、原油、重油等油料。亦可用于化工及其它行业收发各类液体原料。

4、用于装卸易燃、易爆介质的鹤管(装卸臂)上都装有优质、可靠的静电接地系统,静电电阻小于2欧姆。

除了以上的几条优点,采用精密数控机床加工的紧急拉断阀,内藏双滚道支承结构,转动灵活、轻便可靠,是工业生产中不可缺少的设备,紧急拉断阀的更多优点还等大家去挖掘。卸车鹤管产品本体材料选用:低碳钢、不锈钢、铝合金等材料火车装卸鹤管密闭材料:耐油丁腈橡胶、氟橡胶。

那么紧急拉断阀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有任何关于鹤管的问题,欢迎随时咨询我们,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