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河卵石破碎机/石子生产线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他行业 >> 机械 >> 河卵石破碎机/石子生产线

河南中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潘经理(先生)

电话:1590-3649888

手机:15903649888

传真:

邮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6号

公 司 名: 河南中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32.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1年8月10日

想订购河卵石破碎机/石子生产线,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河南中科主要生产石料厂设备,砂石料生产线,球磨机设备,污泥烘干机交货及时,价格优惠,质量有保障.石英砂生产线有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细碎机、提升机、振动筛和皮带输送机等设备组合而成。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各种型号的设备进行组合,满足客户的不同工艺要求。 1.生产线流程首先,石料由粗碎机进行初步破碎,然后,产成的粗料由皮带输送机输送至细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两种石子,满足制砂机进料粒度的石子进制砂机制砂,另一部分返料进细破。进制砂机的石子一部分制成砂,经洗砂机(可选)清洗后制成成品砂,另一部分进制砂机再次破碎。 2.生产线性能介绍自动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破碎率高,节能,产量大,污染少,维修简便,生产出的机制砂符合国家建筑砂标准,粒度均匀,粒形好,级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