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一种把控管线焊接质量的方法实时采集系统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机 >> 弧焊机 >> 一种把控管线焊接质量的方法实时采集系统

河北岳泓智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工(小姐)

电话:0318-8538006

手机:13253228969

传真:

邮编:

地址:枣强县中关村产业协同创新基地

公 司 名: 河北岳泓智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1年3月16日

想订购一种把控管线焊接质量的方法实时采集系统,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一种把控管线焊接质量的方法

焊接数据采集系统功能范围:

可配合手工焊、自动内焊机、自动外焊机、中频感应即热设备、喷砂除锈设备、自动剥离试验设备,可记录焊接、防腐终端等数据。实现无线数据传输,对焊接、防腐等施工数据实时显示、分析、管理系统。

1.焊接数据采集系统负责焊接参数的采集、处理、存储、传输、异常显示,同时该系统允许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实现焊口编号,焊接工艺,焊工信息及机器编号,地理位置等信息的录入。

2.无线数据传输系统可以让用户实时监控与非实时监控的需求提供一个云端查看功能,破除了地理位置的限制让远程实时查看简单明了。

3.焊接数据分析管理系统通过云端或本地计算机软件平台实现对焊接数据的分析存储管理以及向管理单位中控系统发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