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供应JCB燃油滤清器美观耐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他行业 >> 机械 >> 供应JCB燃油滤清器美观耐用

固安县斯科曼过滤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毅龙(先生)

电话:0316-6238370

手机:15075623311

传真:

邮编:

地址:固安县林城工业开发区

公 司 名: 固安县斯科曼过滤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70.00元/个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21年2月21日

想订购供应JCB燃油滤清器美观耐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燃油滤清器的作用
目前,车用发动机基本上都是内燃机,主要使用汽油和柴油两种燃料。作为燃料,就必然对油料的品质和清洁程度有一定的要求。由于炼制加工方面的原因,成品燃油中含有一定量的杂质、水分和胶质。燃油滤清器的作用就是滤除燃油中的这些杂物,向发动机供给清洁的燃油。
若燃油滤清**,汽油中的杂物易堵塞化油器中的细小孔道,使化油器工作**,可燃混合气变稀;柴油中的杂物进入喷油泵,易加速精密偶件的磨损,使泵油压力下降。若燃油中的水分、胶质进入气缸中,会使可燃混合气燃烧**,使发动机的动力性下降。汽油滤清器一般只有一级,装在汽油箱与汽油泵之间或汽油泵与化油器之间。
由于柴油机供给系中有三大精密偶件,对柴油的清洁程度要求较高,且柴油中胶质含量较高,为提高滤清效率,柴油滤清器一般有两级甚至两级以*,**柴油粗、细滤清器,分别装在柴油箱与输油泵、输油泵与喷油泵之间,有的柴油机上还设有沉淀杯,用来沉淀柴油中的水分和杂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