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方管坡口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等离子切割机 >> 方管坡口切割机

山东凯斯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红哲(小姐)

电话:181-53448359

手机:18153448359

传真:

邮编: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长江大街9号

公 司 名: 山东凯斯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398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5日

想订购方管坡口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方管坡口切割机

相贯线切割机中八轴的可以切割方管可以打坡口,是一款方管坡口切割机,备电气设计采用电施耐德低压电气元件产品。
由于施耐德产品的性能可靠,我们在所在设备上的低压电器基本上都会优先使用施耐德的产品,而且用户无论是欧系企业还是日系企业,都对施耐德的产品比较认可。
(1)施耐德的低压电器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很高,且包含有进口产品系列和国产系列,性能都可靠。产品的兼容性和扩展性很好,比如对于负载的控制有成熟的控制方案,各类低压电器都包含多种多样的选件,适应多种复杂的安装和使用环境。
(2)方管坡口切割机设备采用自动断路开关/接触器/继电器/直流开关电源等核心部件,提高设备运行稳定性。
(3)选用品牌零配件技术服务有保障,提供技术在线服务支持。
减速机产品优势
方管坡口切割机行星减速机主要可以电机的转速,同时增大输出转矩。
(1)行星减速器内部齿轮采用20CrMnTi渗碳淬火和磨齿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承载能力高,使用长、运转平稳,噪声低、输出扭矩大,速比大、效率高、性能的特点。兼具功率分流、多齿啮合独用特性。
(2)重量轻、体积小、传动比范围大、效率高、运转平稳、噪声低适应性强等特点。
(3)减速机采用渐开线行星齿轮传动,合理利用内、外啮合、功率分流。
(4)齿轮均采用渗碳淬火处理,得到高硬耐磨表面,齿轮热处理后全部磨齿,噪音,提高了整机的效率和使用。
方管坡口切割机日本松下伺服电机产品优势
日本松下伺服电机被广泛应用于等离子热切割设备其抗干扰能力强稳定性优于其它品牌。
(1)运动精度高:能实现了位置,速度和力矩的闭环控制;克服了步进电机失步的问题;带编码器反馈及时读取数据比较位置准确。
(2)转速:高速性能好,一般额定转速能达到1500~3000转。
(3)适应性:抗过载能力强,能承受三倍于额定转矩的负载,对有瞬间负载波动和要求快速起动的场合特别适用。
(4)稳定:低速运行平稳,低速运行时不会产生类似于步进电机的步进运行现象。适用于有高速响应要求的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