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广东机器人激光焊接机,机箱机械手焊接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激光焊机 >> 广东机器人激光焊接机,机箱机械手焊接

东莞市正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肖生(先生)

电话:0769-89909148

手机:18681098355

传真:

邮编:

地址:凤岗镇浸校塘环村路170号汇鸿工业园A栋2楼

公 司 名: 东莞市正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201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日

想订购广东机器人激光焊接机,机箱机械手焊接,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机器人激光焊接机又叫机械手激光焊接机,它结合了机器人与激光焊的优点,适用范围的到了更大的拓展!

产品说明:

使用激光机械手激光焊接机可以实现多工位焊接,大大提高焊接生产效率,节省产品安装夹具时间。多工位焊接方案,在现在工人工资居高的当下,无异于是较好的选择。器人动作灵活,精度高,来回摆臂速度快,可以实现平台运动;

自动定位功能:整台机器人可以在瞬间交换且不需要修改程序规划数据,因为机器人有自动定位功能。

优化的结构设计:整个机身采用有限元结构分析,结构刚性好,质量轻。

灵活的辅助焊机夹具:工件夹具灵活、简单、可调、可360度旋转到任意角度停,满足不同方位的焊接需求。

机械手激光焊接机设备优势:

(1)稳定和提高焊接质量; 

(2)提高劳动生产率; 

(3)改善工人劳动强度,可在有害环境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