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运功控制系统示教基础知识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焊接配套件 >> 其他  >> 运功控制系统示教基础知识

深圳市科瑞特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生(先生)

电话:0189-27477231

手机:18927477231

传真:

邮编: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3011号白沙新兴产业园1栋3楼

公 司 名: 深圳市科瑞特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2000.00元/套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1年6月23日

想订购运功控制系统示教基础知识,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CRT工业运动控制系统DMC600M系列,其硬件结构基于高性能 DSP 为控制核心、FPGA 协处理,插补算法、脉冲信号产生及直线曲线加减速控制、I/O 信号的检测处理;运用实时多任务控制技术和硬件插补技术 ,工作时稳定性高;可以使用高细分驱动器 ,加工精度高、运行平稳;直线圆弧螺旋插补并其他轴联动。

对于本系统,示教的基本步骤如下:

1. 预先规划需要运动的轨迹(包括移动、输出延时、检测跳转等动作)。

2. 根据第一步的设想编辑出加工的工艺程序,注意,此时的参数都是待定的。

3. 通过手持盒系统中的示教编辑功能,通过手动移动或坐标输入将参考点移动到目标位置,记录这些点的位置信息以及相关参数。一系列的点组合起来即为所规划的加工轨迹。

4. 设置加工相关的运行参数(各轴速度、系数,M 参数,S 参数等)。

5. 运行指定编号的图形。即可将编辑的图形通过控制系统重现,达到一次示教即可进行多

次自动加工的目的。

一、移动例程

例程要求:如图 1 所示:(1)移动到“点 1”,打开输出“OT0”,延时 2000ms,关闭输 出“OT0”;(2)移动到“点 2”,打开输出“OT1”,延时 2000ms,关闭输出“OT1”;(3)移动到“点 3”,打开输出“OT2”,延时 2000ms,关闭输出“OT2”。具体的任务流程参考规格说明书。

CRT运功控制系统示教基础知识---桁架机械手中的应用

移动例程-图1

二、组合例程

例程要求:如图 2 所示:图中包含三个点和一条线,在点的位置需要打开 OT0 并且延时1000ms,然后关闭,在直线位置需要 OT0 一直打开,直线段的速度是设定速度的 50%,直线走完的时候 OT0 关闭,假定需要按照图中箭头方向运行三次后停止。具体的任务流程参考规格说明书。

CRT运功控制系统示教基础知识---桁架机械手中的应用

组合例程-图2

三、取放料例程

例程要求:如图 3 所示:图中立方体为障碍物,加工点不能与之触碰,P1 点为取料点,P2 点位放料点,首先移动到 P1 点,取料(OT1 为 1),延时 1000ms,检测是否取到料(IN16), 若没有取到料(IN16 有效)发出报警信号(OT3),直到解除报警(IN17 有效),取到料后抬高到安全位(P3),移动到 P4,再移动到放料点 P2,放料(OT1 为 0),移动到 P4,移动到 P3,检测是否还要取料(IN18),如果 IN18 有效,移动到 P1 重复之前动作,如果 IN18 无效,回原点 P5。具体的任务流程参考规格说明书。

CRT运功控制系统示教基础知识---桁架机械手中的应用

取放料例程-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