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YD397耐磨焊丝堆焊药芯焊丝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焊接材料与附件 >> 其他焊接材料与附件 >> YD397耐磨焊丝堆焊药芯焊丝

清河县点固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金石(先生)

电话:0319-5208177

手机:18233003310

传真:0319-5208177

邮编:054800

地址:天山北路1号

公 司 名: 清河县点固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24.00元/kg 15kg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3年7月10日

想订购YD397耐磨焊丝堆焊药芯焊丝,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YD132-1耐磨焊丝耐磨药芯焊丝
说明:
YD132-1是CO2气体保护的CrMo型堆焊药芯焊丝。堆焊时电弧稳定,脱渣容易。
用途:
适用于耐冲击,中度磨损的情况。用于低碳钢、中碳钢或低合金钢机件表面的修补,如矿山、农业机械的堆焊与修补。

YD172-1耐磨焊丝耐磨药芯焊丝
说明:
YD172-1是CO2气体保护的CrMo型堆焊药芯焊丝。堆焊时电弧稳定,脱渣容易。
用途:
适用于耐冲击,中度磨损的情况。用于堆焊齿轮、挖泥斗、拖拉机刮板、深耕铧犁、矿山机械等磨损件。

YD212-1耐磨焊丝堆焊药芯焊丝

说明:
YD212-1是CO2气体保护的CrMo型堆焊药芯焊丝。堆焊时电弧稳定,脱渣容易。
用途:
适用于耐冲击,高度磨损的情况。用于单层或多层堆焊各种受磨损机件表面的修补,如齿轮、挖泥斗、矿山机械等。

YD397耐磨焊丝堆焊药芯焊丝
说明:
YD397是堆焊用气体保护药芯焊丝,保护气体可用CO2或80%Ar+20%CO2混合气体,焊接工艺性好,电弧稳定,飞溅小,易脱渣,无裂纹。具有很好的高温硬度,使用性能稳定。焊前试件应预热至400℃左右,焊后进行550℃左右回火处理。
用途:
主要用于热锻模具堆焊,模具母材为5CrNiMo、5CrMnMo,在高温下使模具具有很好的硬度和耐热疲劳性能。

YD407CrNiWCo耐磨焊丝堆焊药芯焊丝
说明:
YD407CrNiWCo是堆焊用气体保护药芯焊丝,保护气体80%Ar+20%CO2混合气,焊接工艺性好,电弧稳定,飞溅小,易脱渣,无裂纹。具有很好的高温硬度,使用性能稳定。焊前试件应预热至400℃左右,焊后进行550℃左右回火处理。
用途:
主要用于热锻模具堆焊,模具母材为5CrNiMo、5CrMnMo,在高温下使模具具有很好的硬度和耐热疲劳性能好。

YD507耐磨焊丝堆焊药芯焊丝
说明:
YD507是堆焊用气体保护药芯焊丝,保护气体80%Ar+20%CO2混合气,焊接工艺性好,电弧稳定,飞溅小,易脱渣,无裂纹。具有很好的高温硬度,使用性能稳定。焊前试件应预热至400℃左右,焊后进行550℃左右回火处理。
用途:
主要用于热锻模具堆焊,模具母材为5CrNiMo、5CrMnMo,在高温下使模具具有很好的硬度和耐热疲劳性能好。

YD557耐磨焊丝堆焊药芯焊丝
说明:
YD557是堆焊用气体保护药芯焊丝,保护气体80%Ar+20%CO2混合气体,焊接工艺性好,电弧稳定,飞溅小,易脱渣,无裂纹。具有很好的高温硬度,使用性能稳定。焊前试件应预热至400℃左右,焊后进行550℃左右回火处理。
用途:
主要用于热锻模具堆焊,模具母材为5CrNiMo、5CrMnMo,在高温下使模具具有很好的硬度和耐热疲劳性能。


YD55-J耐磨焊丝堆焊药芯焊丝
说明:
YD55-J是气体保护碱性堆焊药芯焊丝。堆焊时电弧稳定,脱渣容易。该产品抗裂性好,多层堆焊不容易产生裂纹。
用途:
适用于耐冲击,高度磨损的情况。用于单层或多层堆焊各种受磨损机件表面的修补,如齿轮、挖泥斗、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等。


YD60-J耐磨焊丝堆焊药芯焊丝
说明:
YD60-J是气体保护碱性堆焊药芯焊丝。该产品在低碳钢基体上堆焊4~5mm,堆焊层硬度可达到HRC60左右;该产品不适合多层堆焊,由于堆焊层硬度较高,多层堆焊容易产生裂纹。

 用途:
适用于各种受磨损机件表面的修补,如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等。

YDM227埋弧焊丝堆焊药芯焊丝
说明:
YDM227是堆焊用埋弧药芯焊丝,该焊丝抗裂能力强,堆焊时不产生冷裂纹和热裂纹。堆焊金属耐磨性优异,抗疲劳能力强。焊接时电弧稳定、脱渣容易,焊缝成形美观。
用途:
主要用于热轧辊和开坯辊的修复及其复合轧辊的制造。也可用于其它要求耐磨,耐高温氧化,抗冷热疲劳能力强的重要零部件的表面堆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