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钢带(锯条)对焊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碰焊机 >> 钢带(锯条)对焊机

河间市焊接机厂

联系人:冯香哲(先生)

电话:0317-3212539 

手机:13833987613

传真:0317-3856698

邮编:062457

地址:河间市北郊郭村

公 司 名: 河间市焊接机厂

产品价格: 46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4年3月13日

想订购钢带(锯条)对焊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UN-10锯条(钢带)对焊机本焊机由机架,机械装置部分,电气配置等组成。本焊机为闪光对焊机,其优点是可焊的金属与合金范围广泛,某些焊件用其他焊接工艺很难焊接甚至不能焊接的合金,用闪光对焊可以焊接成功。焊接厚度:0.4 mm--1.2 mm,焊接宽度:50mm以下。

 使用方法:

1.将被焊锯条(或钢带)的两端剪齐整,然后把锯条放入焊机的两电极压板中,将接头对齐对顶在一起旋紧手柄,压紧锯条,然后,搬动焊接手柄,按下焊接按钮开关,焊接变压器通电,这时锯条开始闪光熔化,当闪光加热到合适温度时,搬动的手柄突然加速,以很大的压力使锯条相互挤压,随即切断电流,这时焊接区域接合面处交互结晶,焊接完毕

2. 焊接完成后,松开夹紧装置,把两电极移开大约2.5厘米左右,使焊口处在两电极中间位置,然后压紧。按下回火按钮,(按回火按钮时必须注意本焊机为脉冲式回火,即按下按钮后立即松开然后连续间断按下、松开)同时观察锯条焊口处呈暗褐色(温度约在5806300C)停止回火,回火时不要使锯条呈现亮红色,如出现亮红色,说明回火温度过高,必须使锯条冷却后再进行第二次回火,否则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