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现货供应德国TIG-SHARP钨针磨尖机st40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焊接辅机具 >> 其他 >> 现货供应德国TIG-SHARP钨针磨尖机st40

东莞德威焊割器材商行

联系人:姜明军(先生)

电话:0769-23071186 

手机:13509010654

传真:0769-23971186-804

邮编:523110

地址:东城区东城中路20号

公 司 名: 东莞德威焊割器材商行

产品价格: 285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24年3月13日

想订购现货供应德国TIG-SHARP钨针磨尖机st40,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环保便携式钨极磨削机又有技术新革新—ST-40 

 一、 钨极在焊接过程中的作用

在全位置管道氩弧焊或等离子电弧焊的精密焊接过程中,作为电极的钨针端部成型对焊接质量有着直接的重要影响。良好的端部成型可以保证电弧的稳定反之则造成电弧漂移不稳定,易造成焊接缺陷。 

二、 如何磨削钨极,难点,传统与新工艺

传统的钨极磨削方法:手工在普通的砂轮机上打磨,砂轮颗粒大,振动强,同时由于没有固定装置,钨极尖端很难保证均匀成型,这样会造成焊接电弧漂移,不稳定,焊接表面成型不美观,直接导致焊接缺陷。噪声、粉尘给焊工带来了不便,同时直接影响身体健康。

 ST-40环保便携式钨极磨削机,采用高转速马达高目数金刚石磨片,同时采用钨极夹持及固定装置,从根本上保证了钨极磨削的尖端成型,保证电弧的稳定性,得到高质量焊缝,同时还减少了钨极损耗,无需频繁更换和磨削,提高了焊接效率。

在保证焊接质量和提高焊接效率的同时,ST-40尤其重要的功能是采用全密封磨削腔体设计,防止粉尘在磨削过程中被人体吸入。钨是对人体有很大危害的重金属元素,传统的磨削方式是开放式,打磨过程中产生的钨粉极易通过呼吸系统进入人体,对操作着身体造成直接伤害。ST-40磨削机是封闭式结构,打磨粉尘只会在机身内腔内沉集,一段时间后集中清洗干净即可,非常环保,实为焊工必备工具

平口的作用:小电流焊接时,选用小直径钨极和小的端部角度,可使电弧容易引燃和稳定;大电流焊接时,增大钨极端部的角度可避免端部过热熔化,减少损耗,并防止电弧往上扩展而影响阴极斑点的稳定性。通过平口功能,还可以去除已受污染的钨极端部。通过旋转平口功能的锁紧按钮还可以对粉尘进行清理。

带涂层双面可用金刚石磨片,可延长钨极寿命,改善起弧质量并获得稳定的电弧

超宽角度范围:20-60无极限可调,满足不同焊接需要,角度精准。

自带支架设计,可以方便平方于工作台上操作

配套高质量工具盒,使您的工具存放更方便更整洁。

 技术参数表:

输入电压

功率 

转速 

磨削角度范围 

钨极磨削适用直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