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华生ADS02智能精密焊机220V多功能家用工业可用脉冲冷焊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冷焊机 >> 华生ADS02智能精密焊机220V多功能家用工业可用脉冲冷焊

安徽浩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震(先生)

电话:0551-63821653

手机:17755177853

传真:

邮编:

地址:安徽合肥市包河区延安路28号

公 司 名: 安徽浩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年7月3日

想订购华生ADS02智能精密焊机220V多功能家用工业可用脉冲冷焊,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智能精密冷焊机HS-ADS02/不锈钢薄板冷焊机

HS-ADS02型冷焊机是我公司研发的专业用于高精密度冷焊机,该系列焊机的焊补与焊接精度接近激光焊机的精度,同时又具有氩焊的速度、灵活度,具有较高的实用性,是焊补焊接行业的真正帮手。

 

精密脉冲焊(仿激光焊) :本功能焊补的热输入极小,焊补准确,精密细小的部位可轻易的焊补。

 

连续脉冲焊:本功能作为一个独立的工作单元,可单独使用。本功能可以在2A的小电流下起弧,电流稳定,火力集中,焊接精度高,焊点美观白亮。

 

适用范围和场景

      一:模具行业1、注塑模2、冲压模3、压铸模4、橡胶模5、铜合金模。补焊后的模具可进行各种机械加工、热处理及渗氮处理。

      二:对薄不锈钢板进行焊接,如:不锈钢台面、钢管。

      三:铸造行业:  本焊机在铸造缺陷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对铸造过程中的气孔、渣孔、缩孔等均可进行快速的修补。对球铁、灰铁、不锈钢等缺陷的修补效果较好,焊补速度快,焊后无色差或色差小,适合工厂规模生产的需求。人们公认的较难修补的机床轨道面也得到了较理想的解决。

      四:各种工件零配件修理行业: 本机对轴类、齿类及其它工件均可进行原状的修补。

产品优势:

      1、 与普通氩弧焊机的比较:

由于普通氩弧焊机焊补的冲击大,输入的能量大,因此焊后工件容易变形、咬边。而本焊机成功克服了这一难点,使精密的焊补变为现实。

      2、 与冷焊机的比较:

 现今市场的冷焊机(如电阻焊、贴片机等)普遍存在焊补速度慢、焊后结合度低、焊材对应少等缺点,不能满足厂家的需求。而本焊机焊补速度快、焊后结合度高、焊材对应全,不同的材质选用不同的焊材。

      3、 与激光焊机的比较:

本焊机焊补的精度接近激光焊机的精度,但焊补的灵活性远远超过激光焊机,更由于可根据不同的修补量选择不同的粗细的焊丝,焊补的速度得到大大的提高,在价位上具有更大的优势,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详细说明  

 

     1、 脉冲点焊:本功能焊补的热输入极小,焊补效果好,精细的部位可轻易的焊补。

(脉冲点焊特点

焊补速度高

本机输出电流、时间都可以准确控制,电流(1-99A)、时间(1-500MS )范围内可调节,2A小电流也可稳定运行。根据不同工件的焊补要求,设置对应的参数,即使0.1mm0.2mm的焊丝也可以得到理想的焊接,达到激光焊机的焊补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