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大众汽车零配件激光焊接设备 自动化智能化焊接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激光焊机 >> 大众汽车零配件激光焊接设备 自动化智能化焊接机

东莞市正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肖生(先生)

电话:0769-89909148

手机:18681098355

传真:

邮编:

地址:凤岗镇浸校塘环村路170号汇鸿工业园A栋2楼

公 司 名: 东莞市正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250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年3月18日

想订购大众汽车零配件激光焊接设备 自动化智能化焊接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东莞正信汽车激光焊接机,采用连续光纤,焊接效率高,焊接牢固,熔点深,智能编程,自动化焊接,不仅提高了产量,同时也节省了人工成本。   

设备介绍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激光技术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泛。激光焊接技术因其具备高精度、深穿透、高能量密度、适应性强等众多优点,受到了航空航天、机械电工、汽车制造等领域的高度重视。在汽车制造业中,无论是车身组装,还是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尤其是在汽车零部件的生产中,激光焊 获得了一致好评,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激光焊接技术  焊接工序在汽车生产加工过程中时一项不可或缺的工序。汽车组装中*主要的车架、车桥、车身、车厢、变速箱、发动机等众多零部件的生产加工,也都离不开焊接工艺。在众多焊接技术中,各个汽车生产厂已更加重视激光焊接的发展和应用,在生产的轻量化、高强度的今天,高强度钢板、合金钢、不锈钢及铝合金也早已被应用到轿车车身的生产当中,在焊接不锈钢、铝合金等材料时,激光焊接技术有着无与伦比的出色效果。在当前,激光焊接技术已经成为进的汽车制造工艺之一。

激光焊接技术不仅在汽车齿轮 (包括联体齿轮)、变速器、滤油器、空调带轮和液压挺杆等零部件中得到广泛应用,就连车顶、车门、行李箱和发动机盖、气门挺杆、车门合叶链、汽车座椅滑动件、汽车安全气囊内胆、汽车缸垫的焊接、排汽管、滤清器的焊接、汽车离合器焊接等车体部位的激光焊接应用也受到广泛的认可。

激光焊接技术的优点  激光焊接技术在汽车零部件加工方面几乎可以达到*美的要求,在效率、经济、安全、强度、抗腐蚀等方面有着良好的性能。汽车的零部件价值占汽车总价值很大的比重,采用激光焊接工艺可以使汽车零部件的性能得到显著改善,也就提高汽车的品质。

 

设备优点:    

1、 选配CCD摄像监视系统,方便观察和精确定位。

2、 10:1de 焊接深宽比,焊点光滑美观,焊缝强度韧性相当甚至超过母体材料。

3、 电光转换率高,能耗低,且速度是YAG激光焊接的4-10倍。

4、 设备稳定,可连续工作24小时。

5、 可定制专用的自动化工装夹具,实现产品的批量生产。

6、可以焊接的材料种类众多,并且各种不同材质的材料或不同物性的两种金属都可以接合。

7、无需使用电极,因此没有电极污染,而且该焊接工艺不属于接触式焊接,能够有效地降低器具的变形和耗损

 

 原本必须要使用铸造工艺的汽车零部件就可以改为冲压工艺,因此就相应的减轻了零部件的重量,不仅节约了原料,而且也符合当前汽车行业轻量化的大趋势。在以前,汽车变速器或传动系统齿轮组是整块材料经过很多种金属切削加工方式、多道工序才可以完成,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现在众多欧美等发达的零部件商将齿轮组分解为很多个小的部分,分别加以生产加工,再经过激光焊接技术,不仅能保证零件的强度,而且加快了生产速度,简化了工艺,还可以节省大量的钢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