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供应佛山汽配零件自动化焊接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激光焊机 >> 供应佛山汽配零件自动化焊接设备

东莞市正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科翔(先生)

电话:0769-89909148

手机:18681063726

传真:

邮编: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汇鸿工业园A栋2楼正信激光

公 司 名: 东莞市正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365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年3月17日

想订购供应佛山汽配零件自动化焊接设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激光焊接是激光加工技术应用的重要方面之一,更是21世纪受瞩目、有发展前景的焊接技术。与传统焊接方法对比,激光焊接具有很多优势。实践证明,大多数传统焊接工艺可以使用的领域,激光焊接都能胜任,且焊接质量更高、效率更快、强度更好。随着新的激光焊接技术和设备的研发,激光焊接正在逐渐取代传统的焊接技术。在汽车制造方面, 从1969年开始就有人将其用于汽车工业了。近些年随着激光器件技术的飞速发展,激光焊接技术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激光焊接除在汽车车身焊接方面得到广泛应用外,在各种汽车部件中,也已经广泛应用了激光焊接工艺,如汽车高压继电器、滤清器、扭力传感器、涡轮增压器、油轨、汽缸垫、火花塞、分块电机定子、座椅调节丝杆、安全气囊等许多方面都有应用。

激光焊接是利用高能量的激光脉冲对材料进行微小区域内的局部加热,激光辐射的能量通过热传导向材料的内部扩散,将材料熔化后形成特定熔池以达到焊接的目的。激光焊接不会像传统焊接造成大的材料飞溅,且焊斑小,性能控制准确稳定,是一种很好的焊接方式。

使用激光焊接设备对工件进行加工无需焊丝,焊接出来平整美观且牢固,能够满足客户对零件需求的标准,质量可以得到充分的保证。

激光焊接的优势:

1:可将输入热量降到很小的需要量,热影响区金相变化范围小,且因热传导所导致的变形极低;

2:易于以自动化进行高速焊接,亦可以数位或电脑控制;

3:焊接薄材或细径线材时,不会像电弧焊接般易有回熔的困扰;

4:速度快,效率高,可以全天24小时工作

5:节约成本,不需要专业的焊接人员

6:焊接变形小

服务政策:

1.产品整机免费保修一年,终身优惠维修。

2.提供免费产品咨询服务、产品资料及焊接样本资料。

3.上门提供详细的产品导入培训、加强培训。

4.帮助客户建立操作人员培训体系及设备维护保养体系。

5.完善的产品手册,包含详尽产品操作使用、维护保养、简单故障排除信息,确保客户使用无虑。

6.备品备件充足,报修故障反应时间在24小时以内。

7在规定的时间内无法修复机器故障,免费提供备用机器直至故障处理完成。

8.导入客户关系管理软件(CAM),产品资料建档保存,定期上门巡检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