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供应激光焊接机焊接铝材拼板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激光焊机 >> 供应激光焊接机焊接铝材拼板

东莞市正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科翔(先生)

电话:0769-89909148

手机:18681063726

传真:

邮编: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汇鸿工业园A栋2楼正信激光

公 司 名: 东莞市正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250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年1月4日

想订购供应激光焊接机焊接铝材拼板,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随着铝材逐步发展,市场的需求也日益扩大,跟着铝材的拼接也成了一大难题,全铝家居一般是采用拼接、螺丝、焊接等工艺完成的。由于人为的原因,使得拼接的地方常常因为变形使得铝板造成脱落、起翘等情况,使用寿命大大减少;使用螺丝的话,因为手感的原因使得客户不愿意使用;而对于焊接来讲,在以往的生产实践中,铝制品的焊接常用钨极氩弧焊和融化极氩弧焊,虽然这两种焊接方式能量密度大,焊接铝合金能取得良好的接头,但仍然存在熔透能力差,焊接变形大,生产效率低等缺点,用这些传统的、应用于黑色金属的焊接方法焊接铝合金,并不能达到工业上高效、无缺的、性能佳的要求。为了攻克这一难关,我们首先详细的分析了影响焊接质量的相关因素,对焊接电源、工装设备等各方面进行全面的了解及摸索。

激光焊接机,又常称为激光焊机、镭射焊机,是激光材料加工用的机器,激光焊接是利用高能量的激光脉冲对材料进行微小区域内的局部加热,激光辐射的能量通过热传导向材料的内部扩散,将材料熔化后形成特定熔池。它是一种新型的焊接方式,主要针对薄壁材料、精密零件的焊接,可实现点焊、对接焊、叠焊、密封焊等,深宽比高,焊缝宽度小,热影响区小、变形小,焊接速度快,焊缝平整、美观,焊后无需处理或只需简单处理,焊缝质量高,无气孔,可准确控制,聚焦光点小,定位精度高,易实现自动化。它的出现使铝的生产能力大大增强,每天生产7吨的铝材耗不费力。

激光焊接具有其独特的优点:

(1)能量密度高,热输入量小,焊接变形小,能得到窄的熔化区和热影响区以及熔深大的焊缝。  

(2)冷却速度快,焊缝组织微细,故焊接接头性能良好。  

(3)焊接能量可确控制,可靠性高,针对不同的要求有较高的适应性。

(4)可进行微型焊接或实现远距离传输,不需要真空装置,利于大批量自动化生产。

随着现代化焊接技术的不断进步和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焊接生产效率在焊接领域越来越被广泛的重视,*大限度的提高生产率是人们永远追求的目标。近几年随着汽车、车辆、集装箱和冷却器等制造业的发展,铝合金板材的用量越来越多。对于铝合金板材的焊接,从效率、焊接质量及减小焊接变形上考虑,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采用纵缝自动焊接能有效的控制焊接变形,提高生产效率,有利于金属组织和力学性能的结合。

服务政策:

1.产品整机免费保修一年,终身优惠维修。

2.提供免费产品咨询服务、产品资料及焊接样本资料。

3.上门提供详细的产品导入培训、加强培训。

4.帮助客户建立操作人员培训体系及设备维护保养体系。

5.完善的产品手册,包含详尽产品操作使用、维护保养、简单故障排除信息,确保客户使用无虑。

6.备品备件充足,报修故障反应时间在24小时以内。

7在规定的时间内无法修复机器故障,免费提供备用机器直至故障处理完成。

8.导入客户关系管理软件(CAM),产品资料建档保存,定期上门巡检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