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TD60高硬度耐磨堆焊焊条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焊条 >> 堆焊焊条 >> TD60高硬度耐磨堆焊焊条

天津春硕焊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亮15510902943(先生)

电话:0155-10902943

手机:15510902943

传真:

邮编: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葛沽镇滨海民营经济中心

公 司 名: 天津春硕焊材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22.00元/公斤 1公斤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4年4月9日

想订购TD60高硬度耐磨堆焊焊条,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TD60高硬度耐磨堆焊焊条

TD60高硬度耐磨堆焊焊条TD60堆焊层(第三层)硬度达HRC5762,使用温度可达500;.在同类焊条中抗冷,热裂纹性能.堆焊工艺简单易行,焊接飞溅小,脱渣性好、焊缝成型美观光亮,大大改善劳动强度,显着提高焊接质量,解决了众多磨损零件的表面耐磨堆焊硬化,强化和修复问题。

TD60是低氢钾型药皮的高锰钢堆焊焊条,可交直流两用。

用途:用于堆焊常温及非腐蚀条件,带有磨粒磨损的冲击载荷条件下工作的零件,如矿山、工程、农业、制砖、水泥、水力等机械的易磨损件。 

此粉块自熔性良好,堆焊的工件无需除锈,它可堆焊在低、中碳钢、低合金钢及铸钢件上,也可在高锰钢和某些灰铸铁上堆焊,用于承受低、中等程度冲击的强磨粒磨损的易损件的制造与修复,焊后硬度为HRC≥79。它主要用于各种叶片、溜槽耐磨钢板、挤压辊辊面、制砖机绞刀、打泥板等零部件的制造和修复。堆焊后可提高使用寿命3-8倍。

     用量:堆焊面积为1平方米约需粉块10kg或稍多一些,每1kg粉块,堆焊后所获得的耐磨层的重量为1.5kg左右,是任何耐磨堆焊材料所达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