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供应焊接冰箱压缩机激光焊接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激光焊机 >> 供应焊接冰箱压缩机激光焊接机

东莞市正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科翔(先生)

电话:0769-89909148

手机:18681063726

传真:

邮编: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汇鸿工业园A栋2楼正信激光

公 司 名: 东莞市正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56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9日

想订购供应焊接冰箱压缩机激光焊接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压缩机——顾名思义,压缩机就是起压缩的作用,它的作用是使制冷剂完成从气态到液态的转变过程,达到制冷剂散热凝露的目的。同时在整个空调系统,压缩机还是管路内介质运转的压力源,没有它,系统不仅不制冷而且还失去了运行的动力。

 电气时代的到来,各种电器蜂拥而至,空调冰箱层数不穷,随着这么多年的发展,空调冰箱等电器已经处于一个趋于稳定的时代,起初,空调冰箱等制冷所用的压缩机都来源于日本的三菱公司,压缩机——是空调制冷系统的心脏,它是一种使制冷剂在系统内循环的动力源。但是国家的日益壮大,这些被国外所控制的核心,国内的格力,美的在这些年已经做得风生水起,压缩机已经实现国产化。

然而压缩机的焊接,又迎来了一个新的技术难题,压缩机的气密性,还有压缩机所要承受的压力,都必须在焊接的技术上做革新,要保证气密性,还要保证压缩机高速运转时压力不会外泄(一般系统1.2MPA,高压系统1.8MPA)。除了这些问题,压缩机焊接还存在一个问题,R角焊接之后的打磨问题,传统的CO2填丝保护焊,焊完之后,R角参差不齐,焊渣飞溅,使得原本就难打磨的R角,变得更加难以处理,此时,寻找焊接方式方法的同时,偶然看到一个焊接视频——激光焊接。

       激光焊接既能保证他的美观,又能保证他的焊接气密性甚至焊接完成以后,不用再做后续的打磨,直接喷涂,节省成本。

产品参数:

设备名称:    六轴工业机器人激光焊接机

*大负载:       6KG

臂展:       1400mm

重复定位精度:    ±0.05mm

工作范围: ±180°

          2  -60°~±140°

          3  -155~+80°

          ±170°

          ±180°

          ±360°

*大速度: 1  145°/s

          2  105°/s

          3  170°/s

          4  440°/s

          5  435°/s

          6  520°/s

重量:      160KG

安装方式: 地面/支架

机器人焊接的优势:

焊斑能量分布均匀、通过能量分光或时间分光可实现同时焊接和分时焊接、可定制专用的自动化工装夹具,各种器件的点焊,以及2mm以内的薄板焊接、选配CCD摄像监视系统,方便观察和精确定位。

机器人激光焊接系统利用激光焊接强度大,变形小的特点,可将多层结构的机械部件焊接成一个整体,能够达到与机械加工方式得到的部件同样的功能,但是生产成本却因此大大降低;

专业的激光焊接机控制系统,电脑操作,能够保证焊接质量,使焊接工作更方便,操作更为简单;

配置进口激光焊接头,反应灵敏、准确,与机械手有效配合,避免焊接头与加工板材碰撞,并能保证焊接焦点位置,保证焊接质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