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2000w连续光纤五金用工业机器人激光焊接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激光焊机 >> 2000w连续光纤五金用工业机器人激光焊接机

东莞市正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科翔(先生)

电话:0769-89909148

手机:18681063726

传真:

邮编: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汇鸿工业园A栋2楼正信激光

公 司 名: 东莞市正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235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年3月4日

想订购2000w连续光纤五金用工业机器人激光焊接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光纤传输激光焊接机是将高能激光束耦合进入光纤,远距离传输后,通过准直镜准直为平行光,再聚焦于工件上实施焊接的一种激光焊接设备,主要应用于新能源电池、太阳能管件、电子电器、五金模具、汽车配件、仪器仪表、手机通讯、数码线材、马达水泵门窗灯饰、厨具卫浴、航空航天器件等等五金制品行业。使用工业机器人进行焊接,不仅省时省力,而且还能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与其它传统焊接技术相比,激光焊接机的主要优点是:
1、速度快、深度大、变形小。
2、选配CCD摄像监视系统,方便观察和精确定位。
3、机器人激光焊接系统利用激光焊接强度大,变形小的特点,可将多层结构的机械部件焊接成一个整体,能够达到与机械加工方式得到的部件同样的功能,但是成本大大降低。
4、配置进口激光焊接头,反应灵敏、准确,与机械手有效配合,避免焊接头与加工板材碰撞,并能保证焊接焦点位置,保证焊接质量稳定。
服务政策:

1.产品整机免费保修一年,终身优惠维修。

2.提供免费产品咨询服务、产品资料及焊接样本资料。

3.上门提供详细的产品导入培训、加强培训。

4.帮助客户建立操作人员培训体系及设备维护保养体系。

5.完善的产品手册,包含详尽产品操作使用、维护保养、简单故障排除信息,确保客户使用无虑。

6.备品备件充足,报修故障反应时间在24小时以内。

7在规定的时间内无法修复机器故障,免费提供备用机器直至故障处理完成。

8.导入客户关系管理软件(CAM),产品资料建档保存,定期上门巡检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