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圆管矫直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焊管机 >> 圆管矫直机

石家庄翔昱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先生)

电话:0311-86890268

手机:13930129261

传真:

邮编:05153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赵县新寨店镇经济开发区天山创科孵化器内

公 司 名: 石家庄翔昱机械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9年8月23日

想订购圆管矫直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焊管设备生产工艺流程:

开卷机直头机夹送矫平机剪切对焊机活套成型定径机电脑飞锯机矫直机平头倒棱机水压试验机输送辊道下料台架检验打包

高频直缝焊管生产线:

高频直缝焊管生产线用于将带钢连续生产成直缝焊管的设备,可用于生产穿线管、脚手架管、自行车管、健身器材管、高速公路桩管等圆形、方矩形结构用管,自来水管、暖气管等低中压流体管以及汽车用管、锅炉用管、托辊管等高精密焊管。

开卷机:圆管设备

开卷机是焊管生产线前准备段的重要设备,主要用于支撑带钢,并把带钢卷展开,为生产线提供原料。开卷机在焊管生产中根据需要还要和上料小车、直头机配合使用,将带钢引出后喂入矫平机进行矫平,其制动方式为全线联动控制,以保障带钢在工作过程中不散卷。开卷机根据带钢卷的外径、带宽、壁厚、吨重进行定制,包括双锥式、单锥式、对锥式。

夹送矫平机:

夹送矫平机是用来把开卷机输送出来的带钢头尾压平,为剪切对焊提供方便,该机主要用于σ≥5mm壁厚带钢,在人力无法操作的情况下使用。

电脑飞锯:

电脑飞锯是用于将高速进行中的焊管进行跟踪并定尺切断的设备,采用液晶触摸屏人机界面,定尺长度、跟踪速度、精度等菜蔬可人工调整,具有机械传动可靠、定尺及同步性好、保持长期高速度精度运行、故障率低的特点。另外我公司可根据用户需要提供数控冷切飞锯,噪音小、精度高、锯切无毛刺,可免去去平头等相关工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