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龙门排焊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排焊机 >> 龙门排焊机

上海豪精机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厚德(先生)

电话:021-67891111

手机:13636617246

传真:021-67891192

邮编:201605

地址:新浜工业园上虞路99号

公 司 名: 上海豪精机电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6688.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9年7月12日

想订购龙门排焊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龙门排焊机
 自动半自动 龙门排焊机

特点:

1         使用微电脑控制器,每个焊接点的电流和熔接时间都可分别设定;

2         下座可升降式,进料退料*方便;

3         使用权用龙门式设计,一次焊接一排;

4         焊接金属网时,不论横线在上或在下都可以焊接;

5         机械结构精良,焊接头位置调整容易;

6         全部水冷却设计,可长时间连续使用;

7         使用权用功组启动开关,对于金属网边框和内部线径的不同,也可以施行点焊;

8         很容易搭配各式自动化设备,达成自动化焊接。

 

 

 

 

 

 

特点:

根据客户需要选择送料装置:
1.手动送料装置:手动摆放工件,人工将工件放入模内,启动焊机依次焊接工件的一排,再推进到下一工位继续焊接下一排,直至焊接完整个工件。手动送料装置具有设备造价低﹑工作强度大的特点。
2.半自动送料装置:人工摆放工件,自动步进送料,工件横向铁线到焊接工位后工件自动停止。焊机依次焊接工件的一排,再自动进给到下一排,自动焊接直至焊完整个工件,工件自动返回或从后方退出。可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劳动强度,改善焊接质量。
3.自动双模送料装置:双层式自动送料焊接装置。焊接具有前后两套工件模具,在一个模具焊接时另一个模具摆放工件,焊接完后两模具交换工位,继续焊接和摆放工件。有效率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并且通过人机界面的调整可以方便的焊接不同幅距的网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