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多金属修补冷焊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冷焊机 >> 多金属修补冷焊机

东莞市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全民(先生)

电话:0769-23150629

手机:18926856050

传真:

邮编:

地址:万江区上甲工业区大洲工业南路2号

公 司 名: 东莞市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99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3年5月23日

想订购多金属修补冷焊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历经一年多的时间,在第五代SH-E系列多金属修补冷焊机的基础上研发成功的第六代SH-M系列多金属修补冷焊机,于2012年9月底正式下线。SH-M系列多金属修补冷焊机是当今世界首款IGBT逆变型冷焊机,使M系列多金属修补机的性能和修补速度及修补效果相比E系列及其他品牌的冷焊机有了很大的提升,20143月三合冷焊机公司又对M系列冷焊机的机箱及电路结构进行了更全面的优化升级,使得三合冷焊机的修补速度跟快、修补效果更好、外观更加美观漂亮。

三合SH-M系列冷焊机具有以下优点:

一、 电源效率高、节能环保: IGBT逆变电源和和普通工频(变压器)电源相比节电30%以上,效率达到90%以上。

二、?修补质量好:和普通冷焊机相比,不论是修补铝合金、铜合金、铸铁等各种金属材料,修补效果都远远优于普通冷焊机。

三、 功率大,修补速度快:SH-M系列冷焊机有3000KVA4000KVA两种功率供选择,修补速度快,提高工作效率,节约时间。

四、?操作简单,操作人员简单培训就可掌握焊接技巧。

五、 体积小、重量轻(17公斤)、携带、移动方便。

六、 三合M系列冷焊机配备拥有国家专利技术的专用旋转焊枪,效率更高。

三合多金属修补冷焊机功能简介:

三合M3000/M4000多金属修补冷焊机【铸造缺陷修补冷焊机、气孔补焊机】可对多种金属(铝合金、锌合金、铸铁、铜合金及各种钢类)工件、铸件生产及使用过程出现的磨损、划伤、气孔、沙眼、裂纹、缺损、硬度降低等缺陷进行沉积堆焊、封孔、补平、表面强化等修复功能。特别适用于铝合金、锌合金铸件气孔、沙眼、砂孔、裂纹、凹陷、缺角等缺陷的修复及模具、工件表面碳化钨强化等。具有功率大、修补速度快、结合强度高、价格低廉、操作简单、应用范围广等诸多优点。

三合金属修补冷焊机在补焊中不产生热变形,不出现裂痕,无硬化,与母材结合牢固不脱落,在常温下修复,不影响机械加工性能,可进行车,,刨,磨,抛光及电镀等后期加工。三合多金属缺陷修补冷焊机适用于:模具,铸造,压铸,机械零件,通讯器材,汽车配件,大型轴类,齿轮,叶轮,液压杆,印染设备,水利电力,等各类金属表面缺陷修复应用。

三合多金属修补冷焊机工作原理

SH-M3000/M4000多金属修补冷焊机的原理是,利用充电电容,以10-3~10-1秒的周期,10-6~10-5秒的超短时间放电,产生火花,电极材料与被焊材料接触部位会被加热到8000~25000°C,形成等离子化状态的熔融金属,通过旋转焊枪以冶金的方式过渡到工件的表层。由于电极与母材料之间以离子态形成产生了合金化作用,向工件内部扩散,熔渗,形成了扩散层,得到了高强度的焊层。补焊时,焊材与工件属于火花瞬间放电融合,所以对工件热输入量很低,工件不变形,不改变工件(模具)金属组织状态。

三合多金属修补冷焊机特点

1.热影响小焊点温度低(焊后可以用手触摸),修复过程中工件无须预热或保温,工件不变形、不退火、不咬边,不改变金属组织状态。

2.修复接合强度高,由于焊条是在瞬间被电弧离子化并转移到其接触的工件上面,因此接合强度高不会脱落。

3.修复精度高,涂层厚度从几微米到几厘米到几毫米,只须打磨、抛光。也可进行车、铣、刨、磨,及电镀等后期加工。

4. 操作简单一机多用除了堆焊修复功能以外,还可以进行碳化钨等硬质合金表面涂层强化;

5.经济实用性高,减少废品率,有效提高生产效率,节省生产成本。且使用方便,无需专业知识何人都可进行操作使用。

6.使用基材料广,包括各类模具钢、不锈钢、工具钢、铸铝、铝合金、铜合金,镍合金等。

7.环保性能好,不产生噪音,粉尘,废液,强光,异臭。可直接手握,眼视,焊位准确,焊补点小,焊后修整量小

8.使用氩气作为焊接修补保护气体,可以在同一部位进行多次修复堆焊。

9.由于使用旋转焊枪,不会产生粘丝现象,而且堆焊层的余量可以控制到很小,从而节省了精加工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