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销售数控等离子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等离子切割机 >> 销售数控等离子切割机

河北瓦尔丁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亚(先生)

电话:0316-2874911

手机:13292608899

传真:

邮编: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南营村

公 司 名: 河北瓦尔丁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2年3月15日

想订购销售数控等离子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直条数控火焰切割机/数控等离子切割机
床伸部分采用长方体框架结构,左端载物台上设有旋转轴既可以切割圆管,又可以切割平板
机床采用高刚性设计,经过二次时效处理,充分消除内应力。机床精度长时间稳定不变,保证整机切割精度。
机床动梁采用方管焊接结构,整体钢性好、强度高,各个导引面都经过精密机械加工,确保各移动体的正确定位,造形美观、运行平稳,通过有限元分析优化,使其在告诉运行中的动态性能更优,大幅度提高了整机的切割精度。
采用专业的数控切割软件,易学、易用、降低操作人员要求,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配合专业软件,可实现各种图形和文字的即时加工。使用简单、灵活、方便。
两端架体单边驱动采用拉开式三点定位,双边驱动采用对称处理,重心稳定,保证了良好的动态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