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3D立体金属弯线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他设备 >> 其他 >> 3D立体金属弯线机

佛山市固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钟亚贤(先生)

电话:0750-29823712

手机:13687427266

传真:

邮编:

地址:顺德区北滘镇桃村工业区北路19号之三

公 司 名: 佛山市固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250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9年4月8日

想订购3D立体金属弯线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简述:汽车遮阳板骨架折弯机,生产线经3.0-8.0mm,汽车座椅骨架钢丝等零部件和卫厨钢丝等生产利器的铁丝、低碳钢、铜丝产品的成型:以机器代替人工,本机自带调直,盘料即可生产。 适用于铁线、钢线、不锈钢线及有色金属线材(圆、方、扁线),打(弯制)方、圆、六角、椭圆用不规则形状和各种平面扣和立面扣类,各式挂钩等。

由精密伺服电机驱动送线轮转动,用专业汽车遮阳板骨架折弯机电脑系统控制各个驱动器执行各步成型,可以根据需要任意修改伺服电机缓升缓降曲线与伺服电机转速,杜绝了机械传动的冲击,保证了实际传送铁线长度与理论计算长度一致;在设计预算时,已经把每MM长度分为10段脉冲,进一步确保了长度精度的设置送线精度可以控制在300±10丝;

可调伺服剪剪切,可以保证圆圈切口的整齐性,剪切时间和退刀时间均可以在文本显示器上直接修改;设计有手动慢速送料、慢速退料功能,操作简便、减少材料损耗。汽车零部件:汽车座椅骨架、门锁拉杆、蛇形簧,包括单蛇与双蛇、汽车猫头卡簧、汽车安全带卡簧、汽车座托钢丝件,摩托车零配件,自行车零配件,车筐都比较适合用线材成型机来生产; 日用五金制品:厨房展示架、置物架、打蛋器、橱柜拉篮、冰箱格架、洗手间用的置物架钢丝制品、超市购物篮、推车、展示挂件等。 铁线工艺制品、灯饰线成型制品、渔具配件制品,包括红酒架、KTV里面的水果盆、圣诞节的各种钢丝成型的礼物,都用到那些形状各异的钢丝或者铁线绕成的平面或者立体件。 各种笼具加工:宠物笼、鸟笼、狗笼、养殖笼、捕鼠笼等。 衣架、鞋挂、窗帘钩、货架钩、展示架钩等各种挂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