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亨龙中频点焊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点焊机 >> 亨龙中频点焊机

广州亨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素芬(小姐)

电话:020-87813325

手机:13926119969

传真:

邮编: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经济开发区新一路63号

公 司 名: 广州亨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999.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年1月11日

想订购亨龙中频点焊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1、 发展历史,近20年技术,我们*一家研发出,2004研发,2006年推出市场,2008年稳定,2011年第二代产品,2016年第三代产品。

优点:节能省电,比工频省50%电,焊接效果好,电容密度高,次级电流波动小,电网波动无影响,电网污染小,设备体积大大降低,功率因素达95%以上,功能丰富,可焊范围广。其优越性能因其焊接变压器频率由现时之市电50/60Hz提升至1000Hz,极大地减少了铁芯材料的重量,再加上变压器次级回路中的整流二极管把电能转为直流电源供给焊接使用。这样可以大大的改善次级回路感应系数值,这是一个引致能量损失的重要因素,在直流焊接回路中几乎是可以不予考虑的,从而将生产成本降至*低。 与普通交流电阻焊机比较具有以下优点:

节省能量:同使用低频比较可减少电能的消耗,同等重量之变压器可输出更多能量,可方便地与大型自动焊钳配套使用。适用于焊接厚的工件和高传导性的金属。如铝、所有镀锌钢板等。一般说来,体积小、重量轻的系统可加速移动,缩短工作周期,是焊接机器/自动机械*好的配套方案。

在半自动装置中一个中频焊接变压器可以取代许多低频变压器,减少二次回路并联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