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伊藤190AYT6800EW柴油发电焊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机 >> 直流电焊机 >> 伊藤190AYT6800EW柴油发电焊机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吴浩乐(先生)

电话:021-60956074

手机:15618068152

传真:

邮编: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昌吉路156弄(大众创意园)

公 司 名: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价格: 1.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11日

想订购伊藤190AYT6800EW柴油发电焊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发电机的工作原理

当直流电通过励磁线圈时便产生了磁场,( N 极和S 极),磁力线从N 极出发,穿过定子和转子之间的空气隙进入定子铁心,又经过空气隙回到S 极。当转子在线圈中旋转时,磁力线切割定子线圈,便在其中产生了感应电动势,线圈内感应电动势的大小和线圈的匝数,转速(切割磁力线的速度)以及每极的磁通量成正比。简单的说,就是线圈在交变的磁场中切割磁力线产生感生电动势(电压);在闭合的回路中形成电流(输出电)。

发电、电焊两用机可选用相应的伊藤动力发动机配套,组成固定或移动式两用电站。适用于电源的地区和单位作为照明、日用电器、电动工具的电源及供单人手工电弧焊接之用,如工矿企业野外作业、施工抢险、市政工程安装维修、农村田间场院作业等。该系列两用机发电、电焊可单独使用,也可以少量照明和电焊同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