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数字智能315S氩弧焊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机 >> 直流电焊机 >> 数字智能315S氩弧焊机

宝鸡市智焊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晔(女士)

电话:0917-3252807

手机:13571788787

传真:0917-3252807

邮编:721002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区高新大道195号科技创新园C座

公 司 名: 宝鸡市智焊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45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9年2月28日

想订购数字智能315S氩弧焊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产品卖点

1本款产品主要适合于厚板的熔焊,焊接精度较215要低一些。

2该产品功率充足,弧焰聚焦度高,穿透力极强,20mm以下厚板可实现直接一次单面焊接双面成型

3小型轻便功率足,解决了大功率焊机移动困难的缺点.

4合理的结构设计,主控制板、功率板、电源板处于上层控制区域,采用全封闭形式与下层完全隔离,避免电磁干扰、防止灰尘、潮湿环境影响;功率变压器、整流板处于下层,风机处于下层,散热风道处于发热部分的公共部位,提高了环境温度的耐受性,提高了整机寿命。

5产品元件全部采用进口器件,保证了产品性能的稳定,如散热膏美国进口、整流桥韩国进口、IGBT美国进口。

性能特点

1 厚板焊接特性好

a 产品为高频电焊机,弧焰聚焦度高,焊接熔深深。

数字智能氩弧焊的柔性控制功能(前文已介绍),可以提高电焊机的工作频率(默认工作频率为100KHz,*高可提高到200KHz

b 焊接速度快,焊接效率极高,是普通中低频氩弧焊机的3倍以上。

数字智能电焊机为高频电焊机,工作频率高达100KHz以上(常规氩弧焊*高频率为20KHz及以下)

实验:常规氩弧焊和数字智能氩弧焊用相同的电流接焊接相同板材、相同长度的金属材料焊。

实验结果

a:数字智能氩弧焊焊接速度是常规焊机的3-5倍。

b:数字智能氩弧焊的焊接熔深明显比常规焊机深。

c:热影响区数字智能氩弧焊更小。

结论:数字智能氩弧焊的焊缝力学性能远远优于常规氩弧焊,焊接效率高。

2 有利于消除焊缝焊缝气孔,提高熔深和焊缝性能。

3 薄板焊接特性好(比SZZN-WSM215精度差一些只能焊1.0mm以上薄板)

a 采用小电流引弧方式,不易伤害板材。

b 数字智能氩弧焊的柔性控制功能可以降低电焊机的工作频率(默认工作频率为100KHz,*低可降到50Hz以下)、波形幅值,即可实现变频功能,使得弧焰的穿透力大大降低。

c 引入休息理念,根据母材特性和厚度可调节输入热的时间参数,进而控制输入热的能量,具备尾弧控制功能。

薄板焊接之所以技术难度大就是因为输入热过大,数字智能电焊机薄板焊接时,引入了休息、休眠理念,焊接过程是这样的

起弧-焊接-休息-焊接-休息-焊接-休息....如此反复循环

控制原理:当输入热即将使板材焊透时,停止加热,焊机短暂休息后再进行焊接(中间不断弧),维弧控制使得焊接过程中不易断弧,这样输入热的方式大大降低了薄板焊接的难度,使得普通工人也可进行薄板焊接。

4 根据母材特性和厚度可调节输出热量的热影响区域,薄板不易焊透,不易变形。

5 内置电源缺相程序检测,当电源接线接触不良或电源缺相时程序自动关闭电源输入,电焊机停止工作。

6 内置电压检测程序检测,当电源输入电压超过允许输入电压范围时程序自动关闭电源输入,电焊机停止工作。

7 更容易实现自动化焊接。

8 负载持续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