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焊锡机器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其他电焊切割设备 >> 焊锡机器人

东莞市优络电子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开斌(先生)

电话:0769-82037629

手机:13431531058

传真:

邮编:

地址:塘厦镇塘龙中路15号

公 司 名: 东莞市优络电子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600.00元/套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9年3月6日

想订购焊锡机器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自动破锡器主要功能:

自动控制:设定好时间和速度。送锡器匀速等量送锡,确保所有产品相同位置上的锡量精确一致,保证产品焊接质量。

破锡送锡器是专为如汽车电子零件、LED照明、电声器件、陶瓷元件等其它需要严格环境清洁要求的高科技产品设计。

产品特点:

自动焊锡的锡丝,其中都包含有助焊剂,在焊锡过程中当锡丝內的助焊剂瞬间遇到烙铁头高温时会在熔化的金属中沸腾,此沸腾反应所造成的高压往往会造成俗称「锡爆」现象,沸腾的助焊剂带着锡爆开后又瞬间降温,*后在基板上形成细小锡球。锡爆后飞溅的锡球粒子容易对操作员工的眼睛、皮肤造成伤害。同时锡球若不清理,容易造成

基板上的电路短路,严重影响焊接品质。而自动焊锡如果要加载视觉检测系統,成本不仅过高而且还拉长整个制程耗时。

为了避免在焊锡过程中产生锡爆,我司开发出防锡爆破锡送锡器,用精密加工的刀状齿轮在锡线侧面上压出细孔让助焊剂渗出,让大部分助焊剂在金属外围沸腾。大幅避免焊锡过程中因助焊剂沸腾而产生「锡爆」。避免了操作员工眼睛和皮肤不会因为「锡爆」产生的细小锡球粒子受到伤害,也不会有助焊剂或是锡爆所产生的锡球影响到PCB板上其他的敏感元件,有效保证了焊接部位的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