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沈阳坐标机器人自动化焊接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机 >> 点焊机 >> 沈阳坐标机器人自动化焊接

沈阳固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祁(先生)

电话:024-23204175

手机:18002467706

传真:

邮编: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4路一号

公 司 名: 沈阳固锐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9年6月5日

想订购沈阳坐标机器人自动化焊接,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我公司有着多年的焊接切割设备经营经验并有广领域的用户群体,随着工业自动化技术的提高,以及人工成本的攀升,为了降低生产成本,改善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越来越多的焊接机器人代替人工被应用到焊接生产中,然而目前市场上的焊接机器人多为工业关节臂焊接机器人,其功能强大,价格不菲,适合于完成复杂的焊接任务。而对于一些生产简单结构件的中小企业,采用工业关节臂焊接机器人进行焊接生产,不仅会增加企业运营成本,还会造成工业关节臂焊接机器人功能的浪费。

对此我公司组织专业技术团队立项研发,撇除现在市场上一些不成熟的坐标机器人的弊端,全新优化设计结构和选用材质配件,定型一系列产品,拥有能够实现自动控制的、可重复编程记忆,运行速度快,精度高等特点,可完成对直线焊缝、圆弧焊缝以及相贯线焊缝及复杂图形等焊缝的焊接。而且对操作人员的要求及后期的设备维护保养费用都低了很多,并已在客户现场中得以验证且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满意。让中小型企业实现自动化产品提高品质、效率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