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针形管自动焊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电阻焊机 >> 针形管自动焊机

无锡法莫森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夏总(先生)

电话:0510-87818383

手机:13914213636

传真:

邮编: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

公 司 名: 无锡法莫森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58888.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1年3月13日

想订购针形管自动焊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设计思想

本专机是焊接钉头管的专业焊接设备,其主要特点是自动化程度高,减少了工作生产强度,提高了生产效率,有效的提高了产品的质量。

本焊机自动完成自动送钉(双头)、自动焊接、自动分度(分度角度任意可调)、自动步进(直线运动距离任意可调)。是由焊接主机(双头100K)、前后送料生产线、步进送料小车、旋转分度小车、前后夹管装置、焊接控制系统、自动步进和自动分度中心,控制系统、冷却系统及气动系统等主要部件组成的自动化焊接生产线。

二、基本工作原理

操作工人将管放入夹管装置内,夹紧,两端管子(手动)启动焊接按钮,焊机自动焊接,当焊接完成后,根据PLC指令,分度小车通过步进马达按设定好度数进行分度。同时自动送钉装置已将钉送入电极自动完成焊接工序。当圆周方向按设定完成一周焊钉工序后,PLC会根据指令通过步进马达按设定好的直线距离完成钉与钉之间的间距工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