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压力容器碳钢高熔深焊接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机 >> 弧焊机 >> 压力容器碳钢高熔深焊接机

上海多木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闫连涛(先生)

电话:0151-72456850

手机:15172456850

传真:

邮编:

地址:丰登路615弄2号

公 司 名: 上海多木实业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58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3日

想订购压力容器碳钢高熔深焊接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全焊透和熔透焊其实是一个意思,属于CJP(Complete Joint Penetration,完全熔透焊缝)即两个母材通过焊接完全连接起来,熔透达100%,CJP焊缝大多要求做RT或UT的。 深熔焊焊缝属于PJP(Partial Joint Penetration,部分完全熔透)即两个母材通过焊接没有完全连接起来,熔透达到或接近70%,一般指的是角焊缝,可留根1/3板厚。

深熔焊 英文名称:deep penetration welding 定义:采用一定的焊接工艺或专用焊条以获得大熔深焊道的焊接方法。全焊透 :按金属结构工程焊接技术的工艺标准,技术参数,深熔焊接售后,进行的烧焊焊接。保证焊缝的金属溶池参数到位,一面焊接,两面成型。 熔透焊:是焊接过程中只熔透焊件但不产生小孔效应的焊接方法。在焊接检验时,深熔焊接厂家,深熔焊和全焊透要求也是不一样的,深熔焊一般只要求做气密性检查,深熔焊接,而全焊透则要求既做气密性又要做MT或UT检查。基本上都要求开坡口,只是留根的大小不同而已。全焊透一般留根lt;4MM,反面需要清根;深熔焊留根一般比较大,深熔焊接工艺,12MM,反面不需要清根。还有,跟板厚也是有一定关系

性能特点

①.焊前调试好焊接系统,中间尽量不要停弧。

②.焊接中密切注意*头对中情况,及时用遥控器微调。

③.必须等焊缝冷却后才能拆除工装

④.焊接中可以采取冷却措施(例如水冷、吹压缩空气等)措施、控制层间和焊后温度,尽量减少在 450——850℃的停留时间。

⑤.焊接电缆卡头在工件上要卡紧,以免发生打弧或过烧现象; ⑥.焊缝交接处要错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