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UN-16对焊机金属碰焊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碰焊机 >> UN-16对焊机金属碰焊机

武强县佳能焊接设备厂

联系人:许艳章(先生)

电话:0318-3838145

手机:13081800795

传真:

邮编:

地址:武强县北代乡南平都村

公 司 名: 武强县佳能焊接设备厂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17年9月19日

想订购UN-16对焊机金属碰焊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一)结构概述

   本系列对焊机结构主要由焊接变压器、固定电极、移动电极(即钳口),焊接送料机构(加压机构)及控制系统等组成。

   移动电极可完成焊接时所需的熔化及挤压过程。主要包括操纵杆、调距螺杆、弹簧、钳口(电极)。可利用手动偏心轮加压,使焊件夹紧于电极上,压力大小可调节偏心套筒。将操纵杆在两极限位置中移动时,可获得25毫米的工作行程。

   焊接变压器为壳式变压器,它由按钮开关控制交流接触器,由交流接触器切断与接通电源。焊接时按焊件大小选择调节级数,以取得所需的付线圈电压。

(二)使用方法

焊接前按焊件之形状调整钳口,并使两钳口中心线对正。如焊件带锈,应先除净,防止接触不良,随后按焊接工艺之要求调整钳口距离,当焊件对正压紧后,应将顶杆脱落,则弹簧自动送料加压,按下开关接触器吸合电源接通,低压大电流从焊件通过,使焊件瞬时熔化,在弹簧的作用下,自动送料加压。当焊件因塑性变形而缩短,达到规定的顶锻留量时,松开按扭,则接触器释放,立即切断电源,焊接过程结束。  

当使用弹簧自动送料焊接时,可根据焊件的大小调整弹簧的顶锻力,在试焊时为防止焊接能量过大,需从小到大逐渐增加调节级数。

为了减少接头处金属的氧化、夹渣,顶锻力要适当,顶锻速度要尽可能快,通常应达到4-5毫米/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