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六角抛光机自动全新多工能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他行业 >> 五金 >> 六角抛光机自动全新多工能

任县协利机械制造厂

联系人:刘立朋(先生)

电话:0319-7581115

手机:13831953057

传真:0319-7581750

邮编:055151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邢湾镇西黄工业园

公 司 名: 任县协利机械制造厂

产品价格: 30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2年3月9日

想订购六角抛光机自动全新多工能,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本公司在机械产品这一领域倾注了无限的热忱和激情,公司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品质、服务来赢得市场,衷心希望能与社会各界合作,共创成功,共创辉煌,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多角抛光机我厂有拥1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和先进的生产机械设备还有专业技术人才和及精湛的制造工艺,致力为客户提供高科技、省时省力的全自动优质机械,做到与时俱进。我厂的机械产品特别适用于人手短缺、招工难又想提高生产力,节约成本的客户。欢迎各界朋友莅临营就机械厂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多年来以优质的产品、合利的价格、创新的经营方式、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地区广大用户的好评。产品已销布全国各地,并远销国外。
  真诚相待,公平交易,诚信为本是世达公司一贯奉行的企业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与合理的价位面向广大商家与客户。创新发展,拼搏务实,全力提高产品水准,为客户提供方便便捷的服务。以诚信求发展,创高品质产品,坚定客户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未来。
 六角滚筒研磨机主要适用于金属、有色金属和非金属制品的各种零件的去毛刺、去锈、倒圆和光亮抛光。特别适用于易变形工件的表面光整加工。经该型研磨机光整加工后的零件,不仅保持原有的形位精度,而且能提高零件表面粗糙度1-2级。该机型适用于大批量、中等或较大尺寸零件的表面光整。
1.通过转速使小金属滚动磨擦去锈去油,抛光,去毛刺,使用普通磨料打到光亮如新!
2.除锈,抛光,去毛刺期间短,通过马达带动皮带盘,皮带盘带动滚桶水平旋转,转速在60~70r/min之间.,只需40分钟,每次注入小金属产品1000斤.省工省时又省力.具有噪音小,使用方便等优点。

3.磨料成本全国各地都有,每次仅需5角钱的磨料,就能达到除锈去油抛光,去毛刺效果.
4.*大优势无酸洗,干式除锈油,抛光,自动筛选,把磨料一次筛光,滚筒内除小金属外,没有一点杂质.
5.六角滚筒抛光机,光饰机,除锈机,研磨机主要适用于金属、有色金属和非金属制品的各种零件的去毛刺、去锈、倒圆和光亮抛光。特别适用于易变形工件的表面光整加工。经该型研磨机光整加工后的零件,不仅保持原有的形位精度,而且能提高零件表面粗糙度1-2级。该机型适用于大批量、中等或较大尺寸零件的表面光整。
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 适用于矩形断面型材如方管、方钢、带钢、六角八角方钢/方管各种金属以及非金属外表面除锈、拉丝、8K镜面抛光,抛磨采用干抛形式,可选用各种磨料磨具(砂布千叶轮、尼龙轮、麻轮、布轮、PVA、以及羊毛轮),每次可完成多道粗细不同的抛磨,通过对抛光轮形状的改造也可以对异型截面型材进行抛光
。 1、采用离心运动的原理,光饰光整效率高,提高工效5~10倍。
 2、适用批量中小型的工件光饰光整加工,特别适用具有异型腔孔的工件。
 3、具有噪音小、操作方便等优点。桶身可任意回转,有适当的斜度,所以下料简单方便。 
       滚筒中工作物的体积(工件、研磨石、水等)大不超过滚筒容积的45%~55%,工件与研磨石的比一般为1:1~1:5,精细研磨时为1:10,具体的工件应经试验后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