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高效益结构稳固的多工位圆管抛光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他行业 >> 五金 >> 高效益结构稳固的多工位圆管抛光机

任县协利机械制造厂

联系人:刘立朋(先生)

电话:0319-7581115

手机:13831953057

传真:0319-7581750

邮编:055151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邢湾镇西黄工业园

公 司 名: 任县协利机械制造厂

产品价格: 27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2年5月21日

想订购高效益结构稳固的多工位圆管抛光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关于抛光机的广泛应用
随着工业的快速发展,表面处理的应用更为广泛。现如今工业产品表面抛光处理从生活用品到装饰品、机械制造业、电子零件、五金、汽车零部件、木材、航空、航天器材、精密零部件、军工、铸造、塑料、石材、非金属材料及金属材料等领域,不同领域对表面抛光处理的要求也有很大的差异。 

因此,表面抛光处理称为工业产品美容。抛光处理是一门专业技术,根据需要抛光工件的物理、化学、金相、材质、抛光要求及抛光方式等,目前已推出了不同原理、不同工艺的抛光设备、抛光材料等,国内相继出现了很多抛光机设备、抛光材料的生产厂商。在广东、浙江、江苏等地出现了很多专门从事抛光的加工的工厂,专业提供抛光加工业务。但对很多抛光加工工厂抛光落后,对工件抛光结果,缺乏科学依据,大都是靠经验和目测。

两工位抛光机是一种也比较常用的表面处理机械设备,与前者我们介绍的拖曳式抛光机都具有同等的重要作用与应用范围,在各大市场上都有零售。

两工位抛光机的组成部分:

它是由多个部件组成,其中包括有:动力装置,抛光轮盘以及机架。而其中抛光轮盘,两工位抛光机是带有两种类型的,分别是平轮盘以及凸轮盘。正因为如何,有上了两种不同的轮盘,操作者就可以很方便地频繁交替使用凸轮盘和平轮盘对工件表面的平面,凹面,凸面进行人工抛光.

而且工作效率相机高。

两工位抛光机的原理:

它的每一部件都是按一定的顺离去构成起来,而且,每一个个部件都很有层次的进行交替工作,就好像它的抛光轮盘是安装在机架上的,然后,再后动力装置带动起来,通过转动轮盘来实现工作,抛光轮盘的盘面有外层纤维织物,所以整个过程都是很方便,很神速的!
短管抛光机注意事项
短管抛光机它包括机架、传动装置和工作机构,其特征在于:传动装置包括电机、减速机、皮带轮、皮带及支架,支架位于机架一端,电机、减速机、皮带轮固定在安装在支架 上,电机通过减速机带动主皮带轮;皮带安装在主皮带轮及机架另一端的从皮带轮上,皮带上安装有管架;工作机构主体为一砂轮机,砂轮机包括砂轮电机、轴筒、砂轮,砂轮电机通过轴筒带动砂轮运动,砂轮电机、轴筒、砂轮固定在砂轮机架上,砂轮的位置与皮带的位置相对应,且砂轮侧面与皮带中线构成斜角;管架上安装有支承管件的轴承,每两个管架间的距离调节至与待加工管件的长度相当。

短管抛光机注意事项

1、 电解具有碱性,在配加电解液时尽量避免用手直接接触,如不慎沾染皮肤及其它部位应立即用清水冲洗干净。

2、 应经常检查输气管路,如发现输气管路有泄露,应立即处理,如发现输气管路有变化,应立即更换,如发现输气管路有严重积水,应及时排尽。

3、 机器应须专人管理、操作。非专业人员不准拆开机壳,以免造成损失。

4、本机设有多重安全保护系统,请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