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优良好用的平面抛光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他行业 >> 五金 >> 优良好用的平面抛光机

任县协利机械制造厂

联系人:刘立朋(先生)

电话:0319-7581115

手机:13831953057

传真:0319-7581750

邮编:055151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邢湾镇西黄工业园

公 司 名: 任县协利机械制造厂

产品价格: 86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7年3月30日

想订购优良好用的平面抛光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1. 原料规格要求

一般选用PA6或PA66短纤维,纤度9~15D,长度51~65mm,为了达到高蓬松度效果,纤维选择高卷曲度为好。一般20个 /寸以上的卷曲度,或者螺旋型卷曲纤维;与此同时,为了使平面研磨机粘合砂时有较强的粘合力,纤维油剂不易多。

2. 无纺毡的制造流程

其工艺流程为:纤维开清棉—梳理—成网—喷洒粘合剂—烘房—反面喷洒粘合剂—烘房—切边成卷。其中要注意的是:机械铺网后必须增加机械杂乱机构,或用气流成网,喷粘分气喷粘和无气喷粘,粘合剂为丙烯酸类乳类及丙烯酸酯与醋酸乙烯共聚乳液。

3.平面研磨机粘砂规格要求

以无纺毡为骨架,上面喷洒复合各种细度的碳化硅(TL),刚玉(GZ)、三氧化二铁(Fe2O3)、铝钒土等磨料,磨料细度一般在 80—320目左右,与此同时喷洒粘合剂,再经固化后使磨料与纤维牢固粘合,从而使产品具有一定平面研磨机磨抛能力的砂毡。

(1)粘合剂:这种粘合剂与生产无纺毡的粘合剂不同,前者为乳液型粘合剂,后者为溶剂粘合剂。为了使磨料与纤维之间牢固粘合,又由于抛磨过程中产生热量,抛磨轮表面高达150~180℃以上,因此对粘合剂来说,除了要有良好的粘合能力外,还必须有较高的耐热性,目前国外一般采用改性酚酲树脂、环氧树脂和聚氨酯树脂。

(2)粘砂:一般在专用的后整理复合平面研磨机上完成。为了保证产品上磨料均匀性,磨料施加方法尤为重要。目前普遍采用撒粉法,其结构为上面一只装磨料的料斗,料斗下面装包有弹性针布的出料辊,出料辊转动,磨料均匀落入针布内,在出料辊一侧装有带钢丝刷的振动器,平面研磨机通过振动把落入针布的磨料剥离下来,落到无纺毡上。另一种方法用喷枪喷洒到无纺毡上,但磨料均匀度比较难以保证,磨料对喷嘴磨损也大,将磨料撒粉或喷砂后,再喷上粘合剂从而使磨料与纤维牢固粘结,*后形成一定实用价值的砂轮。

通过以上方法研制的砂轮具有表面精度高,省时省力的特点,能够将平面研磨机的研磨能力发展到*高的水平,所以耗材在研磨技术中所担任的使命也是不小的。

用途:
  1.去除毛边精密研磨
  2.去除氧化薄膜工作
  3.油迹成品表面抛光处理
  4.锈蚀去除处理
  5.烧结发黑痕迹处理
  6.金饰业打磨洗净工作
  
  适合行业产品:
  1.精密冲压零件
  2.不锈钢零件,螺丝。
  3.镁铝压铸零件
  4.锌铝压铸零件
  5.精密弹簧,弹片零件
  6.电子,计算机,通信零件
  7.走心,走刀,CNC自动车床零件
  8.航天,医疗零件
  说明:
  1.研磨速度快,平均一次研磨时间约5分至15分钟左右,配双加工槽替换工件快,可在机器运转中交换研磨零件
  2.操作简单,安全,一人可操作数台机器
  3.成本低,不锈钢针为半永久性磨材,消耗极低,一的耗材为研磨液
  4.无污染,研磨液是含97%水份,故无毒性及发生火灾之虞,完全符合环保排放标准
  5.研磨完成后,工件好处理,可用筛网,筛筒,电磁力,或分离机轻易将工件及不锈钢针分离
  6.不锈钢针有直径0.2-5MM至1.2-10MM可供选择


平面研磨抛光机属于精密加工设备,加工精度可达IT5~01,表面粗糙度可达Ra0.63~0.01微米,被磨、抛材料放于平整的研磨盘上,研磨盘逆时钟转动,修正轮带动工件自转,重力加压或其它方式对工件施压,工件与研磨盘作相对运转磨擦,来达到研磨抛光目的。产生磨削作用的磨料颗粒有两种来源,一种来自于不断外加(常称为游离磨料);另一种方法是将磨料颗粒固定在研磨盘中(常称为固着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