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供应全自动闪光对焊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电阻焊机 >> 供应全自动闪光对焊机

广州市通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清(女士)

电话:020-37759419

手机:18664689670

传真:

邮编:

地址:番禺区草河工业区

公 司 名: 广州市通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45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年4月2日

想订购供应全自动闪光对焊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大型闪光对焊机原理:
先接通电源,并使两工件端面轻微接触,形成许多接触点。电流通过时,接触点熔化,成为连接两端面的液体金过梁。由于液体过梁中的电流密度极高,使过梁中的液体金蒸发、过梁爆破。随着动夹钳的缓慢推进,过梁也不断产生与爆破。在蒸气压力和电磁力的作用下,液态金微粒不断从接口间喷射出来。形成火花急流--闪光。
在闪光过程中,工件逐渐缩短,端头温度也逐渐升高。随着端头温度的升高,过梁爆破的速度将加快,动夹钳的推进速度也必须逐渐加大。在闪光过程结束前,必须使工件整个端面形成一层液体金层,并在一定深度上使金属达到塑性变形温度。
在闪光阶段结束时,立即对工件施加足够的顶端压力,接口间隙迅速减小过梁停止爆破,即进入顶锻阶段。顶锻的作用是密封工件端面的间隙和液体金属过梁爆破后留下的火口,同时挤出端面的液态金及氧化夹杂物,使洁净的塑性金属紧密接触,并使接头区产生一定的塑性变形,以促进再结晶的进行、形成共同晶粒、获得牢固的接头。

主要应用领域:

1.应用于各种刀,叉,汤匙,打蛋器等厨具餐具的焊接;

2.自行车,摩托车,汽车车圈,及其他金属环的对焊;

3.各种金属丝,金属带,铁棒,建筑用钢筋对焊;

4.各种圆形(方形)镀锌管,钢管,铁管的焊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