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惠州铁线电阻点焊机焊接加工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点焊机 >> 惠州铁线电阻点焊机焊接加工

深圳市兢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韦胤夷(小姐)

电话:0755-28799952

手机:15919842509

传真:

邮编:

地址:宝安区石岩镇第五工业区宝来大厦A栋6楼

公 司 名: 深圳市兢诚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9年3月9日

想订购惠州铁线电阻点焊机焊接加工,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深圳兢诚科技拥有一支勇于创新、勤奋敬业、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公司依靠优良的品质,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服认同与赞誉坚持以技术和质量为主导,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已任,以铸造品牌为目标,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主要为:格力、中兴、比亚迪汽车等多家知名企业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

 

交流脉冲点焊机特点】

 

   DN系列点焊机广泛用于金属箱柜制造,建筑机械修造,汽车零部件,自行车零部件,异型标注准件,电子元器件,仪器仪表,电器开关,电缆制作,过滤器,消声器,金属包装,化工容器,丝网,网筐等金属制品行业。

 

   【强大的售后支持】 工程师十几年的从业经验;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设备产品和高水准的服务,省内售后服务在24小时内作出反应,国内售后服务在48小时内作出反应,售后无忧放心购买。

 

 

工件试焊图片

 

 

 

 

【供应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