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点焊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点焊机 >> 点焊机

广州市通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清(女士)

电话:020-37759419

手机:18664689670

传真:

邮编:

地址:番禺区草河工业区

公 司 名: 广州市通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20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9年9月16日

想订购点焊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X Type DN2 Portable Welding Ma
X Type Welding Gun_meitu_19(加水
3487opt_meitu_17(加水印)
C Type Welding Gun_meitu_20(加水
_MG_7258 副本_meitu_16(加水印)

DN2悬挂式电焊机系列

1DN2系列一体化悬挂式点焊机,也称作一体化点焊机,一体化点焊机将焊接变压器与焊钳联为一体,铝制机身,具有体积小、出力大、高效节能、轻便灵活等特点。操作时一体化点焊机可轻松做到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360度旋转。一体化点焊机的优点主要是大量的节约能源和一次性的电网投资费以及焊机的易损件的消耗。


2主要性能特点

我公司生产的一体化点焊机由电极臂、机壳、摇臂、焊机变压器、水冷却系统、气动加压系统和悬挂装置等部分组成。

1)电极臂   一体化点焊机的电极臂全部采用优质铬锆铜(CuCr1Zr),并加装了铝合金护套,保证了焊接性能的稳定性和焊机的使用寿命及电极臂的强度。同一种机型的电极臂可任意互换,可以做到一机多用。

2)机壳、摇臂 一体化点焊机的机壳、摇臂均采用优质铸造铝合金(ZL104)铸造而成。重量轻、强度好、表面光滑。同种机型的机壳、摇臂均可互换,减少突发性故障带来的损害。

3)焊接变压器

(1)我公司自行改进设计、生产的焊机变压器,是各种规格型号焊机的心脏。其内部结构创新后,采用了新工艺,大大降低了内部阻抗,减少了次级回路损耗和噪音,提升了电气性能品质和功率因数,并极大地提高了绝缘性能和介电强度;其安全性能和技术性能优于国家标准。

(2)由于焊机变压器次级线圈结构工艺改进,线圈的电流通流截面积增大,使冷却水通流面积也随之增大,因此,冷却水通水量增加,大幅度提高了冷却性能,保证了一体化点焊机和焊接变压器安全可靠地工作。

(3)由于焊接变压器次级线圈结构工艺改进,大大地提高了次级线圈强度,使其既适用于北方寒冷地区不冻裂,又适应南方地区不致高温而发烫。

(4)焊机变压器次级线圈的电流通流截面积增大为400mm2(其他公司为160 mm2),从而恰到好处地增大了电流,极大地提升了*大焊接功率,有效地提高了焊接强度。

(5)焊接变压器采用了U型铁芯,全部由高性能冷轧硅钢片制成,与其他公司的E型铁芯相比,降低了电磁涡流产生的耗损,提高了焊机出力,保证了焊接质量。

4)水冷却系统 我公司的一体化点焊机拥有完善的循环水冷却系统,变压器、焊钳各部水路通径大,所有接口及连接处在0.5MPa压力下,保压5分钟无渗水现象。阀门全部采用铜质球阀,进水口带有水过滤装置,保证进入焊机内部的水的清洁度。水管全部采用台湾山耐斯的PU管,强度、柔韧性俱佳,更耐老化。


3主要技术参数

焊钳形式

X

C

X/C

X/C

暂载率 50%下的额定容量

KVA

31

31

40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