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电火花堆焊修复机 HMT-09型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冷焊机 >> 电火花堆焊修复机 HMT-09型

青岛汇米特机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林(先生)

电话:0532-55782086

手机:18753239336

传真:0532-55782083

邮编:266200

地址:山东省青岛即墨市北龙湾工业园青威路1612号

公 司 名: 青岛汇米特机电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6年1月20日

想订购电火花堆焊修复机 HMT-09型,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产品型号:HMT-09

产品名称:电火花堆焊修复机

产品简介:

本机瞬间的高能量输出,有效的解决了铜铝等高导电率金属的焊补,避免了普通电火花堆焊结合不牢的缺点。

技术先进:采用先进独特的斩波软开关技术,输出控制精确。

高效节能:输出功率小但焊补的速度、效果却明显。环保型好,无任何污染。

熔接强度高:

   本焊机的单点输出能量高,焊材的每一个单点以熔融的状态结合到基体,形成冶金结合,产生极强的结合力。对铜、铝的焊补效果更为明显:由于本机瞬间的高能量输出,有效的解决了铜铝等高导电率金属的焊补,避免了普通电火花堆焊结合不牢的缺点。

基体无退火和变形:

    基体无需预热,堆焊的过程是微区内瞬间的热量输入-散失的反复过程,基体不会有过多的温升,因而无变形、咬边和残余应力,不会产生局部退火。

修复精度高:

    堆焊厚度从几微米到几毫米,只需打磨、抛光,修补后色差小或是无色差。

功能多:一机多用可进行堆焊、表面强化等。也可对黑色金属包括球铁、灰铁、不锈钢等,以及有色金属铜、铝的焊补。

实用性: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无须操作证,难焊接的地方也可进行堆焊。

经济性:现场修复,提高生产效率,节省费用。

适用范围:使用范围广泛,运用于汽车部件铸造,机械工业与机床业、航空与船舶制造业、石油化工、煤炭、工程机械等诸多行业的产品修补。

适用焊材:由于本机独特的控制方式,输出能量高,控制精确,所以焊材的适用性极广。除常规的电火花堆焊专业焊材外,其他焊机所用的直径在1.2-3.2mm的直条焊材多数适用,普通的电焊条去药皮后也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