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煤机槽板堆焊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等离子焊机 >> 煤机槽板堆焊

曙影自动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梁兵(先生)

电话:021-60892393

手机:18930232337

传真:

邮编:

地址:上海市金山工业区夏宁路666弄73号

公 司 名: 曙影自动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554.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19日

想订购煤机槽板堆焊,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2、 堆焊工时成本

堆焊工时成本取决于每一个劳动力的生产效率,手工电弧堆焊和PPW工艺堆焊都只需要一个工人操作,手工电弧堆焊每班一个工人的堆焊量平均为12Kg左右,而PPW工艺,每班一个工人的堆焊量可达到20 Kg,按照堆焊材料消耗之比,手工电弧堆焊每班一个工人如果堆焊闸板为12件,那么PPW工艺可喷焊闸板为60件,生产效率是手工电弧堆焊的5倍。如果手工电孤堆焊每一件工时费为10元,那么PPW工艺的工时费每件仅为2元。堆焊工时成本大幅度降低。
3、堆焊层机械加工成本

由于PPW工艺,喷焊层平整光滑,切削量少,虽然焊层硬度提高,但可实现连续切削,不打刀,总的机械加工工时要低于手工电孤堆焊,机械加工成本约降低20%。
4、热处理成本

手工电孤堆焊2Cr13,按照制造工艺,堆焊完毕后,由于焊层很硬无法加工,要经退火处理才能加工。机械加工完毕后为了达到密封面规定的硬度,又必须经高频淬火,再研磨。很多阀门厂不重视密封面质量,退火机械加工后,不再进行高频淬火处理,这样密封面硬度低,耐擦伤性能差。
PPW工艺,喷焊层硬度在规定要求的范围之内,不需要再经过热处理(喷焊合金无淬硬性),而是直接经机械加工成成品,可省去耗电量大,容易出现质量问题的热处理工序。PPW工艺,不仅提高了阀门密封面质量,而且降低了制造成本。国内阀门堆焊企业有哪些
从以上密封面制造成本的经济性分析,可以显示PPW工艺在阀门制造上应用有着可提高质量,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等显著的优越性。如果能在阀门制造行业较全面的推广应用PPW工艺,代替落后的手工电孤堆焊,将获得明显的社会效益和企业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