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康耐视视觉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检测仪器 >> 减压器 >> 康耐视视觉

青岛凯锐丰机械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小姐)

电话:0532-86766838

手机:18561900559

传真:

邮编:

地址:开发区保税区上海路号

公 司 名: 青岛凯锐丰机械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19日

想订购康耐视视觉,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康耐视  cognex  康耐视山东  康耐视视觉  康耐视读码器  

青岛凯锐丰机械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致力于康耐视公司产品代理、销售、技术支持于一体的服务于工业及自动化为主的高科技企业,是为制造自动化领域提供视觉系统、视觉软件、视觉传感器和表面检测系统的全球*先代理商,同时也是*先的工业ID读码器代理商。

   康耐视视觉系统帮助公司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消除生产错误、降低制造成本、提供低廉的高质量产品从而超越消费者期望。

   典型机器视觉应用包括检测缺陷、监控生产线、引导装配机器人以及跟踪、分类和识别零件。

康耐视产品可以优化质量、减少成本、实现自动化。

   自动化往往需要视觉系统。康耐视视觉系统执行人们实践中无法可靠一致地完成的任务。康耐视视觉系统提供范围*广泛的集成工具,几乎可以连接任何工厂网络或自动控制系统。

青岛凯锐丰机械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精心服务,技术创新”的经营理念,全身心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0几个省、市、自治区。青岛凯锐丰机械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快捷高效的服务回报新老客户,为我国视觉检测事业发展做出更加瞩目的贡献。

 

主营产品:

康耐视工业读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