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全位置自动焊机小车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焊接辅机具 >> 焊接小车 >> 全位置自动焊机小车

深圳市亿浩康光电器有限公司

联系人:汤君(小姐)

电话:0755-33518665

手机:15312521667

传真:

邮编:

地址:宝安区福永镇凤凰村凤业一路31号

公 司 名: 深圳市亿浩康光电器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58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5年1月26日

想订购全位置自动焊机小车,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配置:导轨小车+28控制系统+33摆动器+1.85米轨道 以上方式可索取详细资料。 产品名称:全位置自动焊接小车 产品型号:1CW(JR-28) 产品用途:平焊、横焊、立焊,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 可配真空吸附轨道(用于不锈钢件和铝合金等工件的焊接) 产品特点及主要参数: 1.分体式设计,可根据焊接要求进行多套选配,控制盒可吸附在工件上,也可以拿在手上操作。 2.采用轨道定位跟踪,轨道可软硬两用,轨道采用双齿轨道,小车可正反安装在轨道上;可选配真空吸附轨道,用于不锈钢工件/铝合金工件的焊接。 3.1CW(JR-28)小车配有BDQ-33摆动器,摆动器可带动焊枪左中右摆动。可适时调节摆动弧度、摆动速度,可分别设定左、中、右三点的停留时间,可分别设定每一小节的摆动速度,焊接工艺好。 4.使用的电源盒采用AC220V电压转换成DC24V安全供电。 5.所有参数LED显示,直观准确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