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新一代焊机专用电流互感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检测仪器 >> 无损检测仪器 >> 新一代焊机专用电流互感器

上海品研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先生(先生)

电话:021-64850006 

手机:13795328515

传真:021-64850006

邮编:20110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388弄129号

公 司 名: 上海品研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4年11月27日

想订购新一代焊机专用电流互感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新一代焊机专用电流互感器——罗氏线圈rogowski coil 罗氏线圈(Rogowski coil),是一个均匀缠绕在非铁磁性材料上的环形线圈。输出信号是电流对时间的微分。通过一个对输出的电压信号进行积分的电路,就可以真实还原输入电流。与带铁芯的传统互感器相比,罗氏线圈具有电流可实时测量、响应速度快、不会饱和、几乎没有相位误差的特点,故其可应用于继电保护,可控硅整流,变频调速,电阻焊等信号严重畸变的场合。是传统电磁互感器和霍尔互感器的理想替代品。 典型特征: 1.适用于毫安到兆安范围的电流测试 2.良好的线性度 3.带宽范围大 4.无二次开路危险 5.过电流能力强 6.不易受外界电磁扰 7.重量轻 应用场合: 1.焊机电流检测 2.整流器电流测量 3.绝缘体泄露电流测量 4.太阳、风能等逆变、变频电流采集 5.电动机过载/短路保护 6.电机伺服系统、电力系统、铁路信号及机车 7.电网谐波监测 8.测量大型电器设备周围导体中的感应电流 9.大型复杂导体接地故障监测 10.中高压开关柜保护系统 11.测量漏电流及断路器断开电流 12.电容放电,雷电电流监测 13.电石炉、电炉变压器二次测电流测量 电焊机电流测控有诸多难点。其为脉冲信号,而且脉冲宽度跨度很大,从几毫秒到几秒,一般隔离型电流测量方式无法满足要求。现综合品研自身的技术优势,给出两个方案。 方案一 方案概述 本案采用罗氏线圈加积分器架构。罗氏线圈具有频带高、不饱和、隔离性好等特点,适合类似的特殊电流测量场合。积分器将根据此案特殊定制,同样需要电焊机主板对其进行一定的控制。 即乙方主板需要提供给本案:1、5-9V的直流电源;2、一个5V的开关量信号; 本案提供的信号有:一组电压信号(代表被测电流波形),给主板做后续处理 动作描述 本案认为:电焊机电流的输出是其主板控制的,开断动作是由主板控制电路决定的。本案需要一个清零信号,需要乙方主板给出。即在其打开电流之前和断开电流之后需要将信号给积分器,让其清零。 方案二 采用上海品研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独创的载波跟随技术,积分器不需要主板配合时序,即实现对焊接电流的精密测量。详情咨询客服人员。 柔性罗氏线圈在焊机上面的应用 结语 本方案积分器设计比较特殊,如果用常规积分器,几秒的脉冲电流无法复原,毕竟罗氏线圈主要适合交流场合,几秒的脉冲基本属于直流范畴。 如有疑问可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