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不锈钢焊钉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焊接材料 >> 其他  >> 不锈钢焊钉

上海平湖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之江(先生)

电话:0574-27860982

手机:13429256546

传真:

邮编:

地址:宁波市江东区兴宁路星辰明珠大厦280-25号7F

公 司 名: 上海平湖实业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6年3月17日

想订购不锈钢焊钉,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产品说明 上海平湖实业有限公司钢铁企业在生产中,需要焊挂标签,上海平湖系列标牌专用焊钉是针对标牌焊接固定专用焊机的特点专门制作的,设计合理,加工精良,焊接牢固不松脱,而且焊接标牌时不破坏母材的表面完整性,上海平湖公司生产铭牌焊钉,供货及时,无锈斑油斑,不散包破包。采取标牌焊挂技术,将极大的提升贵公司的企业形象,增强贵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从根本上消除了传统的标牌缠挂或用卡子吊挂在钢材两端的捆丝或包装带上带来的种种弊端: 1、标牌被摘走或被恶意更换 2、钢材成堆码放,造成标牌被压坏或丢失 3、标牌被压埋,标牌内容无法辨识 列标准焊钉 产品型号全(标牌焊钉DN3.2,DN4.0,DN4.5,DN4.5DT,可以根据需要加工其它各种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