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不锈钢冷焊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点焊机 >> 不锈钢冷焊机

东莞市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全民(先生)

电话:0769-23150629

手机:18926856050

传真:

邮编:

地址:万江区上甲工业区大洲工业南路2号

公 司 名: 东莞市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18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3年5月23日

想订购不锈钢冷焊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三合SH-D01型精密模具修补机功能: 1. 标准TIG氩弧焊、用于五金、不锈钢加工、牌匾制作等、 2. 精密脉冲氩弧焊、用于比较精密的产品加工。 3. 精密点焊、主要用于模具修补、不锈钢精密焊接、 4. 手工电弧焊、(普通电焊) 三合SH-D01模具修补冷焊机特点: 1. 极小的热度影响 本机由于有为精密的启动及精确的设定电流(2-200A)时间(1-500ms),保正输入的能量仅够用于焊丝与工件之间的溶合,不会有太多能量作用于工件受热度影响降到至*低,从而达到理想修补效果。 2. 焊接极薄厚度 由于焊接电流*小可在2A稳定运行,因此焊接的*小厚度也相应的降为:0.1mm。 3. 精确的细小部位补焊 由于焊补电流,时间得到精确的控制,电流短时间也可稳定运行,而精密小的部位也可以得到理想的焊补。 4. 极高的结合度 本焊机属于焊接时,材与基体达到冶金熔合。焊后的结合度极高。可适用各种加工方式,不会出现其它焊机焊后结合不牢固、脱落等现象。 5. 适用于不同部位的补焊 平面部位的凹陷、孔、洞、细缝、沟槽、棱角、棱线,尖峰部位、沙眼及普通焊机焊后周边的凹陷。补焊放电加工、渗氮及软氮化处理后的模具。 三合SH-D01模具修补冷焊机应用范围: 1.模具制造、修补:各类五金模具、冲压模具、塑胶模具、注塑模具、汽车模具等缺陷修补。本机具备精密的焊接电流控制(1-200A)及精准的焊接时间控制(1-500ms),保正输入的能量仅够用于焊丝与工件之间的溶合,不会有太多能量作用于工件,受热度影响降到至*低,从而达到理想修补效果。不出现裂纹,无硬化,在常温下修复,不影响机械加工性能。 2.五金加工:多金属精密焊接,薄板对接,在使用中不产生热变形。 3.机械设备加工、修补:各种液压杆、轴、压辊、轴承、机床导轨、齿轮、不影响机械加工性能,可进行车,铣,刨,磨,抛光及电镀等后期加工。 4.首饰加工: 5.家具、灯饰加工制作: 6.家电制造: 7.牌匾装潢:各种广告字加工焊接,不锈钢门窗、防盗网加工。 8.产品修补加工:刀具、各类不锈钢、铝合金、铜产品加工、缺陷修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