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焊接防渣剂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焊接材料 >> 焊剂及熔剂钎料 >> 焊接防渣剂

烟台恒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建建(先生)

电话:0535-8015293 

手机:15253509853

传真:0535-8015297

邮编:264006

地址:烟台开发区武汉大街19号

公 司 名: 烟台恒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4年7月7日

想订购焊接防渣剂,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金属焊接防飞溅剂  产品简介 THI®F-402金属焊接防飞溅剂是公司留学生和国内专家在吸收国外同类产品先进经验的基础上成功研制的绿色环保产品。在焊件表面喷涂该产品后,无论干与湿都在飞溅的焊渣表面形成一层膜,隔离了焊渣与焊接材料的接触,不至于粘连,操作简单,省时、省力,是焊接工人的得力助手。  产品概况: 金属焊接防飞溅剂是一种澄清的微黄色水基溶液,无味,无腐蚀,不挥发;对人体和环境安全,无毒,无害。  产品特点: 焊接时,溅落在涂有该产品的金属表面上的飞溅物可自动脱落,或者轻轻一碰即可除掉。飞溅物减少,保护工人不受焊渣伤害,减少虚焊和漏焊。焊接中无刺激,无毒气体排放,不锈蚀工件表面。不影响后续涂装工序,使用安全。每公斤产品可涂敷50m2左右的金属表面。另外,可以防止焊枪枪嘴的堵塞。  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种型号的碳钢和不锈钢的电弧焊及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尤其是焊接后在进行各种涂饰处理的场合。  使用方法: 在焊缝两边的金属表面上,用喷雾器、布条或刷子进行喷涂,稍微晾干后即可马上焊接。用于焊枪的防堵时,可喷涂,也可以蘸涂。  产品包装: 22,25,200公斤桶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