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ZSTWA角式水雾喷头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他行业 >> 配件 >> ZSTWA角式水雾喷头

上海金喷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爱丽(小姐)

电话:021-60649866

手机:13296069866

传真:

邮编:

地址:上海奉贤区人民路

公 司 名: 上海金喷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8.00元/只 12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4年6月11日

想订购ZSTWA角式水雾喷头,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ZSTWA角式水雾喷头应用在油罐、锅炉、化学加工设备中,是一种定向喷水的水雾喷头,以此来控制火势且达到降温和灭火的目的。 特点: 1、限制燃烧速度,减少火灾破坏,减少爆炸危险,促使蒸汽稀释和散发。 2、仅使用水作为灭火剂,有良好的经济性。 3、如果要求扑灭液体火灾,可将清水泡沫引入混合器内。 4、能有效的与其它灭火系统配合使用。 ZSTWA角式水雾喷头工作原理: ZSTWA角式水雾喷头主要由喷头体、导水体(防尘网)等组成。由于压力水作用下,将流入的水迅速分解为细小的雾状液态液滴,以一定的速度喷出,按照一定的雾化角均匀喷射在相应的射程范围内,覆盖保护对象外表面上,具有冷却、室息、乳化、稀释、绝缘等作用,一达到抑制火势和灭火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