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供应气保焊丝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焊接材料 >> 焊丝 >> 供应气保焊丝

联系人:黄献明(小姐)

电话:0772-3603898

手机:13407881156

传真:

邮编:

地址:柳州市柳东新区强容路3号

公 司 名: 柳州瑞昌化工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2/10/25 10:27:40

想订购供应气保焊丝,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柳州市红日焊丝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柳州东大道的雒容工业园,是目前广西*一一家专业生产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丝的企业,公司拥有成套生产设备和工艺设计专家,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焊丝通过哈尔滨国家质量检验中心检验并取得合格检验报告。   本作对广西工业发展的需要,以高品质,*价位,优质的服务遍销广西。我公司生产的气体保护焊丝规格有ф0.8,ф1.0,ф1.2和ф1.6。公司拥有先进的工艺装备,产品质量具有良好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目前大部分产品主要销售于广西,税收于广西,更好的为建设美好广西添砖加瓦。   我公司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和及时完善的售后服务,心脏公司坚持“技术为先,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竭诚欢迎广西本土企业,期待您的惠顾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