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多功能高速铝焊机交直流高速精密冷焊机华生ADS07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电焊机 >> 多功能电焊机 >> 多功能高速铝焊机交直流高速精密冷焊机华生ADS07

联系人:李震(先生)

电话:0551-63821653

手机:17755177853

传真:

邮编:

地址:安徽合肥市包河区延安路28号

公 司 名: 安徽浩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7/3 15:31:20

想订购多功能高速铝焊机交直流高速精密冷焊机华生ADS07,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多功能高速铝焊机HS-ADS07

我公司焊机是采用先进的逆变技术设计的整流器。逆变式弧焊设备的出现得益于逆变电源理论和器件的出现。逆变弧焊电源是利用大功率器件MOSFET场效应管和IGBT,将50/60Hz的工频转换为高频(如100KHz以上),再降压整流,


二次逆变,通过脉宽调制技术(PWM)输出大功率交/直流源,主变压器的重量,体积大幅度下降,效率提高30%以上。逆变焊机的问世被专家誉为焊机产业的一次革命。


SZ-GCS07系列焊机是我公司全新开发生产的多用机,适用于各种金属的氩弧焊及手工弧焊。其特点是既可以用直流功能焊不锈钢、合金钢、碳钢、铜、和其它有色金属,也可以用交流功能焊接铝及铝合金制品、例如用于滑板车、自行车等铝制品的焊接。


SZ-GCS07系列焊机也是采用我公司高频逆变技术,和传统机比,体积小、重量轻、转换效率高、节能省电和进口机比,价格便宜,电网适应能力强,犹为突出的是采用两次逆变技术,方波输出,使得电弧挺度好,热量集中,反向清理能力强,清理范围宽,小电流不易断弧等特点,保证了焊机优良的焊接特性,


欢迎各界朋友使用我司产品,并提出宝贵建议,我们致力于将产品和服务做得更好。当前价格为定金,具体价格资料详情面议欢迎来电咨询。


高品质MOSFET可实现持续24小时超长工作承诺仅使用全新高品质MOSFET拒绝旧货、IGBT

--使用寿命相较国产IGBT更长,甚至老旧的MOS管,在相同条件下高品质MOSFET管效率更高、寿命更长、使用更稳定、IGBT相对MOSFET频率低一般只有50KHZ,而MOSFET频率高一般可以达到1MHZ,焊点纹路更美观。


高压高功率模块稳定电流与焊接脉冲控制更为精细稳定脉冲焊点美观一致

--焊机工作时焊接脉冲会产生反击电压造成脉冲不稳定,本机采用两块高压高功率模块有效吸收焊接联冲反击电压,稳定焊接电流和焊接脉冲。


32位高性能arm处理器更稳定更耐用更高效更先进,使机器更易上手

--采用高速高精密32ARM处理器,精准控制输出电流和电压,大大减少了发热量,满足焊机行业轻量化、小型化的发展要求,相比旧一代性能提升使产品更稳定耐用,工艺的改进电路更美观,小巧,可靠性更高。


智能高速风扇3800/每分钟快速散热

--交流ac220v整流成dc24v安全电压防触电,让您使用更安全,放心。智能旋转,高风压,散热强,让您的工作时间更持久机芯在异物卡住时,实现自动断电保护功能,防止焊机过热损坏排除故障自动复位,让您体验智能科技时代。


优质加厚散热器耐热更快量轻节能

--采用优质铝材。模块化设计做到热隔离、电隔离焊接更安全可靠,加厚波浪形设计,散热效果更快更好。


高品质电路板,过流保护、过热保护

--双层pcb板双层铜箔走线。双向铜箔走线,优化电路,使电路走得更快,PCB全新进口材料环保漆浸泡处理,使板质更光滑。品质保证,绝缘效果好,厚度高达5MM、智能检测电流,温度实现保护作用。


高频引弧电压器,金灌胶,防潮,起弧稳

--工作稳定可靠,引弧能力较强,上一代电压器体积较大,效率低易受两路电压波动的影响,引弧速度较慢的缺点。新一代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抗网压波动能力强,引弧快,起弧更加稳定,焊点美观白亮。


产品应用领域


适用于各种金属的氩弧焊及手工弧焊。其特点是既可以用直流功能焊不锈钢、合金钢碳钢、铜、和其他有色金属,也可以用交流功能焊接铝及铝合金制品、列如用于滑板车、自行车等铝制品的焊接。


结构解析

采用先进的逆变技术设计的整流器,逆变弧焊电源是利用大功率器件MOSFET场效应管和IGBT,将50/60Hz的工频,转换为高频(如100KHz以上) ,再降压整流,二次逆变,通过脉宽调制技术(PWM)输出大功率交/直流源,主变压器的重量,体积大幅度下降,效率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