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多功能松土机 gx35割草机 小型家用割灌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其他行业 >> 机械 >> 多功能松土机 gx35割草机 小型家用割灌机

联系人:李双双(小姐)

电话:0871-67265033

手机:18008853506

传真:

邮编: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小板桥街道办林家围村5号

公 司 名: 昆明安丰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3/27 9:12:24

想订购多功能松土机 gx35割草机 小型家用割灌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割草机/割草机主要应用在园林装饰修剪、草地绿化修剪、城市街道、绿化景点、田园修剪,特别是公园内的草地和草原,足球场等其他用草场地,私人别墅花园,以及农林畜牧场地植被等方面的修整,还可用在秋收之时。

割草机/割灌机适用于平原、丘陵、梯田、果园、三角地等大小地块芦苇、苜蓿、鱼草等各类杂草,操作简单,工作效率高。

割草机为汽油割草机,用途广泛,主要用于公园草地、绿化带、工厂草地、高尔夫球场、家里花园、草地、果园等场所的草坪修剪和美化。


本田GX35割草机/割灌机

发动机型号:GX35

发动机型式:风冷单杠,顶置气门,四冲程

排量:35.8cc

功率:1.5kw

转速:7500

怠速:2800-3200r/min

化油器形式:膜片式

油箱容积:0.9L

机油容积:0.1L

净重:8.5kg

使用方式:侧挂式/背负式

包装尺寸:1650*100*120mm,340*320*410mm


四冲程割灌机、割草机、除草机,使用比较轻便、功率大、省油、震动小、噪音小、运转平稳.

本田GX35割草机/割灌机,四冲程发动机,功率大省油,可以开荒、割各种杂草、松土、锄草、除草。割小麦、割水稻等多种用途,是一种多功能的小型家用割草机。

割灌机是小型人工操作式清除灌木,杂草,树枝的一种小型机器。高效,快速,使用广泛。是现代应用于果园,大棚,菜地,农田、等主要清除杂草,收割牧草的机具。由汽油机为动力,配置有汽油机,传动轴,启动器,操作手柄等组成。

主要特点:

1.操作简便,男女均可操作,体积小,重量轻,油门易控制,转弯灵活,维护方便,拆解简单

2.适用性强,即山区,丘陵,小面积山地均可正常作业,不仅适合各地区大面积种植,更适合南方丘陵山地的小块田地作业。

3.动力强劲,打坑能力强,操作方便灵活

4.收割清除一次完成,结构紧凑,性能稳定,配置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