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冷焊机悍马顿HMD--2510招商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电焊、切割设备 >> 冷焊机 >> 冷焊机悍马顿HMD--2510招商

联系人:李震(先生)

电话:0551-63821653

手机:17755177853

传真:

邮编:

地址:安徽合肥市包河区延安路28号

公 司 名: 安徽浩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3/20 10:52:34

想订购冷焊机悍马顿HMD--2510招商,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我司焊机采用逆变技术设计。逆变式弧焊设备的出现得益于逆变电源理论和器件的出现,逆变弧焊电源利用大功率功率器件,将50/60Hz的工频转换为高频(如100KHz或更高)。随后,降低电压并调节电流。通过脉冲带宽调节控制技术( PWM),就可产生出一个功率强大的直流TIG焊接电源。由于采用了开关电 源逆变技术,焊机主变压器的重量,体积大幅度下降,效率提高30%。引弧系统采用高频振荡的原理。


我司逆变式氩弧焊机引弧容易,电弧集中,具备提前送气,延时关气及焊接电流自动衰减,?时间连续可调的装置。带脉冲的机器冲频率可调,自动控制起弧、收弧特性、焊接稳定,使焊缝?成形与内在的质量均达到理想效果。非常适用于对焊缝有特殊要求的情况。

我司逆变式氩弧焊机可用在不锈钢、合金钢、碳钢、铜和其他有色金属的焊接。焊机的整体 电源转换效率在一般情况下,都超过85%。

欢迎各界朋友使用我司产品,并提出宝贵建议,我们致力于将产品和服务做得尽善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