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苏州迅镭光纤激光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电焊、切割设备 >> 激光切割机 >> 苏州迅镭光纤激光切割机

联系人:龚强(先生)

电话:0793-8096790

手机:18870300605

传真:

邮编:

地址:信州区朝阳产业区( 朝阳镇政府旁 高铁桥下)

公 司 名: 上饶天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7/23 10:56:38

想订购苏州迅镭光纤激光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产品特征

QL-FCP3015光纤激光切割机采用***流的光纤激光制造商美国恩耐公司生产的光纤激光器。

作为*新一代激光器,代表着光纤激光器发展的潮流,广泛应用于各种板材乃至有色金属的加工,可覆盖全部类金属。

无论是用于激光焊接还是激光切割,在需要对金属进行高质量加工、激光功率大和光束质量高的应用领域,即在汽车和汽车零配件制造业,航空航天业和重工业等nLight光纤激光器获得了市场的普遍青睐。

为了满足工业材料加工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要求,恩耐altaTM借鉴了其他市场上商用光纤激光器作了一些改进。为使高反射材料无忧加工,altaTM集成了一个背反射隔离技术。新一代光纤激光器设计方向是*大化正常运行时间,同时包括一个创新的光纤结构,允许系统集成商和*终用户做一些常见的现场服务活动,并且要适应工业光纤激光器的恶劣环境.

恩耐altaTM的光纤激光器产品提供*先的高达100kHz和上升时间10μs的QCW操作,它们是*一能够满足在叠层制造、医疗设备和其它微制造应用领域上精细加工要求的激光器。

恩耐altaTM的光纤激光器,拥有无可比拟的可移植性和易用性,可以集成到任何激光机床中。

所有光纤激光器都配有光纤。可以灵活地集成到生产线中,方便地与工业机器人或者其它操纵系统组合在一起。